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圣诞节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了,可是圣诞老爷爷生病了,所以我和爸爸妈妈代圣诞老爷爷发礼物。圣诞老爷爷把自己的衣圣诞衣、圣诞帽、圣诞靴、圣诞棒借给了我们,还有那些他精心准备的礼物,我们上路了。
    银色的“驯鹿车”跑的飞快,转眼间来到了一家超市门口,超市里暖和极了,可是外面还是寒风习习,在超市旁的一个小角落里有一个衣衫褴褛的人,这么冷的天,他只能穿一件衣服,只好紧紧的把身子缩成一团,我们给予了他第一份礼物,一条厚厚的棉被。……
    银色的“驯鹿车”跑的飞快,转眼间又来到了一个空人的家里,穷人的孩子是一个善良又勤劳的女孩,因为家里十分贫穷没钱读书,只能用自己的手来做几个娃娃,拿到街上卖来维持生活,舍不得留一个给自己玩。我们被女孩的凄惨感动了,于是把第二份礼物送给了她,一个崭新的书包和一些崭新的书。
    “叮叮叮”闹钟响了,我睁开了眼睛。“啊!原来是一场梦啊!”我悄然大悟,不过也是一个义意非凡的梦----圣诞节
圣诞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圣诞节,晚上,爸爸对我说:“要是你今天晚上很快睡着的话,可能圣诞老人看见了,就会悄悄地把礼物放在你的枕头旁边。我入睡了,我先假装睡着,其实我睁着一只眼看看圣诞老人有没有来送礼物。过了一会儿,我真的睡着了,梦见圣诞老人,悄悄地走进来,把礼物放在我的枕头旁边,就走了。我想圣诞老人一定是要去给别的小朋友送礼物了吧?早上,我醒了,看见枕头旁边真的有礼物,还是个可爱的音乐洋娃娃,碰一下,就会唱歌。我心里真高兴,希望圣诞节永远不要结束,圣诞老人永远也不要离开我们。我一定会记住12月24日这个日子。
  圣诞节前的维多利东湖小学 301 赵屹   晚上,我和妈妈到维多利餐厅去吃晚饭。一到门前,就看见了一个圣诞老人站在门口,他穿着红衣服和红裤子,头上戴着红帽子,像欢迎我们似的。一进门,我就看见服务员们都戴着圣诞老人的红帽子,可爱极了!左边是面包区,边上是圣诞树,一闪一闪的,真漂亮!到了柜台前,我点了西多士和珍珠奶茶,妈妈点了鸡翅,我们找个位子坐下来。我朝屋顶上一看,上面挂着一幅幅圣诞老人的图片和圣诞树的图片。“啊,菜来了!”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接下来,我们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圣诞节还未到,可是维多利餐厅已经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圣诞节作文600字
    2011年12月25日,这原本是2011年12月中一个特别的日子――圣诞节,却成了这一年中最平凡的日子。我很不服气,为什么现实的圣诞节离自己会越来越遥远呢?尔后只有苦笑一下,因为无言以对。
    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在冥冥之中物是人非了,却显得那么的理所当然。和曾经朝夕相处的伙伴偶然相遇,大家也之后嫣然一笑,淡淡的,再也嗅察不到一丝的温馨,彼此的微笑不觉中只是一种形式,一种对过去的释怀。圣诞节的今天大家依然没有多余的语言,复制机般的上课下课,我竟从他们的脸庞上看不到一丝阳光,越来越觉得自己被丢下的太远太远,远到看不清前方的背影。忽然有种很强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红色的春节作文
       关于动漫节的作文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春节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80…
       快乐的春节作文
       关于新年的作文600字
       春节习俗作文400字600字
       关于描写春节习俗的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红色的春节作文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春节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
    快乐的春节作文
    象山的春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