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过春节的作文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这首关于新年的诗歌,新年里我们会干什么呢?
    我和妈妈帮着爸爸包饺子,忙上忙下的。我专心包着饺子,终于,一个饺子完工了,可是我发现妈妈包的饺子像一个胖乎乎的娃娃,而我包的饺子像一个瘦瘦的小猴子,到底怎么回事?妈妈说:“因为我第一次包饺子,所以不熟练,以后多包一会儿就好了。”吁嘣”原来现在外面在开烟花联欢晚会呢?我和妈妈赶紧走过去,一束束烟花串上天空,有的像人们的笑脸,有的像绽开的紫罗兰,还有的像只可爱的小白兔……多姿多彩,形态各异的烟花激起了人们对新年的喜爱、激情。
    我喜欢过大年,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过春节的作文400字
  过年了!过年了!我期盼的日子到了。家家户户都忙着买年货了,我家也不例外。大清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上街买鞭炮、烟花、饺子……
  我们提了一大堆东西回到家里,我和爸爸、妈妈、奶奶立刻坐在沙发上包起了饺子,一家人有说有笑。一会儿,我们包起了一大堆,真好笑,千奇百怪的饺子,有的像包子、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鸟,我哈哈大笑。我好奇地和他们一起煮饺子,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我迫不及待地要吃了,妈妈幽默地说:“暂停!我们先让老祖公吃。”我笑嘻嘻地说:“快吃快吃,吃我的小鸟饺子!”他们都笑我很淘气。
  下午,我们又开始准备年夜饭了,他们都在忙着做什么鸡、鸭、鱼、还有好多好多的菜啊!,但是,我都不喜欢吃,我只喜欢看看鱼,看着看着,我一会儿一会儿大喊着,“你们给我炒洋芋丝没有!”这是我最爱吃的,不耐烦的爸爸听了也不会生气的,因为我从奶奶那里知道过年大人是不会骂孩子的,我心里很得意。不一会儿,他们把可爱的鱼给杀了,我没玩的。我又给他们当小助手,转眼间,美味的可口的饭菜就出现在眼前了。
  吃过晚饭,大家都坐在沙发上看精彩的联欢晚会,看啊!看啊!时间还真快,到了十二点了,突然一束束烟花冲上天空,当然也少不了我放的烟花,瞬间,把我们的家乡的天空装扮得五颜六色的,变成了烟花的世界了,快乐的夜晚!
  随着烟花和炮竹声慢慢的消失,我爬上了床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我梦见明天又是过年了!
过春节的作文250字
    今天是春节是即农历新年、大年初一。一大早,我起了床,穿好新衣服,来到爸爸、妈妈面前,我对他们说“恭喜!恭喜!新年好!给您拜年啦!”爸爸妈妈就掏出压岁钱跟我,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春节是团圆的节日,家家户户都灯火通明,各家都把房子打扮得别具一格,各有各的个性。大家把买来的年货放得满地都地。买来的年画怎么贴法,那就各有自己的风格和喜好了。有的正着贴,有的倒着贴,还有的歪着贴,各有千秋。
    春节是个喜庆的节日,一串串鞭炮在人们手中点燃,声音真大,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一阵阵爆竹声接连不断,噼里啪啦的,热闹非凡。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快乐的元旦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发生在春节期间的故事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红色的春节作文
    关于动漫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