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动漫节的作文

    28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了。我去观看了彩车巡街。彩车真好看。彩车上有许多卡通任务,蓝猫、淘气、乐乐、天眼……其中的一辆彩车上是董浩叔叔和鞠萍姐姐,他俩向我们挥手问好。每辆彩车后面都有一群表演的队伍。我和其他小朋友都扯着嗓子叫喊着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
    5月3日,妈妈又带我去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里面都是全国各地电视台卡通、动漫频道展台。展览会里有很多动漫画、动漫模型。我在喜欢的卡通画面前拍了照片。我还玩了“小智迷宫”和“虹猫历险”的游戏。
    今年的动漫节真是热闹!
关于动漫节的作文400字
  今年的动漫节又在有着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拉开了帷幕。嘿嘿!我又可以与动漫牵手问好了,我可是一个小小的动漫迷哦!说来也怪,为何妈妈却正好和我相反,但还是答应了我的请求。
  据妈妈了解这次地点是在汽车北站的石祥路,好远好远的哦!而且比上次的和平展馆大的多,分五个馆;a、b、c、d、e,看来走都要走死了。可没办法啊!就这样我们登上了长途旅行之路。(告诉你们一个小小的秘密千万别告诉别人呦:动漫节的这几天,从坐黄龙体育中心、五林广场的直达车还免费呢!)
  一下车,展现在眼前的是人山人海的热闹场面,我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哇!天那!好多人!”就连吹来的风也是暖的,仿佛是一阵阵热浪迎面而来。终于买好了票子,杀出了人群,走进了展馆。展馆里面更是热闹,人们就像密密麻麻的蚂蚁似的,我们就摩肩接踵艰难地挤着走。忽然听到巨响的音乐,动漫迷门的叫喊声,还有阵阵热烈的张声。这声音是从那里传来得呢?我急了,凑近一瞧,哦!原来是一个动漫人物模特儿表演,他们各个稀奇古怪,有的穿的破破烂烂,妈妈说象乞丐,有的穿的和妖精精灵一般,妈妈说是变态。我看的入神,被妈妈的话逗笑了。我们在e馆,买了好多好多动漫产品:火影的手里箭、珍藏般的七龙珠扑克、漫画书、小人儿模型……呵呵!看有的人耍可爱,把毛茸茸的猪耳朵耳套、兔耳朵带了起来,有的可能是火影迷,把自己打扮的像忍者,可以这么说进来普普通通,出去怪七怪八。我们还去了c馆名画家签名,在b、d馆拍了许多照片,但在不知不觉中以经过去了大半天了,该回去了。
  我虽然依恋不舍,但收获还真不少,我立下决心,也向名画家一样更好。
关于动漫节的作文250字
  我最喜看动画片,不过这在大人眼中弱智东西,却可以让我欣然一笑,就像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比赛一样,有跑得最快的喜羊羊,还有全羊族最强壮的沸羊羊,有最“懒惰”与“贪吃”并重的懒羊羊,还有善良诚实的班长暖羊羊,有个精明睿智就是有个“长草”嗜好的村长慢羊羊,还有个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灰太狼夫妇,狼羊相遇必定会有一番战争,笑料不断。
  羊儿会开车,你相信吗?不想啊,在现实生活中这自然是不可能的,不过在动漫的领域里,这可还是平常的,现在的人喜欢看什么偶像局,我说那偶像剧里的人物有我们豆儿可爱吗?有我们柯南帅吗?有我们草莓天真吗?有我们亚梦专一吗?……都没吧,那东西还没一点哲学和涵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春节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80…
       快乐的春节作文
       关于新年的作文600字
       春节习俗作文400字600字
       关于描写春节习俗的作文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关于新年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