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元旦就要到了,街上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看着这熟悉的场面,我想起了去年元旦那天发生的一件趣事。
    那天下午,我想吃水饺,于是奶奶就给我包水饺,她拿出一枚硬币说:“这枚硬币代表着平安,谁吃到它,这一年都会很平安。”说完,奶奶把硬币洗干净,包进水饺里。水饺包好后就下锅了。不一会儿,水饺煮好了。我看着这一个个热腾腾的水饺,口水直流三千尺,恨不得马上把它们吃完。突然,我发现有个水饺要比其它的大很多,心想:这里面该不会有什么吧?还是交给母亲大人来“处理”吧。于是,我偷偷地将水饺放到了妈妈的碗里。可没想到,妈妈这段时间在减肥,她又把水饺放到爸爸碗里。爸爸说:“我是家里的男子汉,你们不吃,我吃!”正当爸爸吃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停下来,奇怪地问:“我怎么吃到一枚硬币?这是谁放进去的?”“啊!那是平安硬币!”我夸张地大叫起来。随后,我又“悲痛欲绝”地说:“那个水饺本来是我的,却让你吃了。”爸爸说:“水饺已被我吃到肚子里了。你如果想要,就进到我的肚子里来拿吧!”逗得全家ren da笑起来。
    我喜欢我家里快乐的气氛!
元旦趣事作文300字
  元旦到了,我们休息4天,我用3天写玩了作业。元旦那天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
  早上爸爸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我到了书店,飞快的奔向2楼看我这个年龄段的书。我打开了一本百科书,里面的知识可真多呀!我知道了人们用肉眼只能看到6974颗星星。我还知道了星星能预报天气,人们常说星星眨眼,下雨不远,有时还很灵验。如果星星一分钟眨眼超过70次,可能就要下雨呢!我又翻开了探险故事,里面的探险家可真勇敢,敢在雅鲁藏布大峡谷里探险;他们勇敢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书店。
  下午我便穿上旱冰鞋到楼下去玩,一下楼我就来了个大拐弯,好险,差点摔倒!我和几个朋友比赛滑旱冰,一个人当裁判。一声令下,我飞快的向前滑去。我正高兴在头上,忽然朋友追了上来,我有加速了,搞的朋友不知所措。到终点了,耶!我赢了,朋友要受惩罚了??就是倒着滑,绕小区三圈。
  晚上爸爸允许我上网一小时。我高兴极了!一上qq就有人来找我,让我给他发贺卡。我爽快的答应了。我进了qq邮箱,选了一张小孩放炮的场景,写着:元旦快乐,天天开心!他也发了一张,写着:穿好吃好事事好,我高兴极了!
元旦趣事作文600字
  “元”有开始之意,“旦”指天明的意思。元旦(new year's day,new year )便是一年开始的第一天,也被称为“新历年”“阳历年”。辛亥革命成功后,孙中山为了“行夏正,所以顺农时,从西历”,定农历正月初一为春节,而以西历的1月1日为新年。1949年9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纪年采用公元年法”,确认新年(元旦)为我国的法定节日。元旦也是世界上很多国家或地区的法定假日…&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元旦作文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庆元旦联欢会作文
       圣诞节作文600字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红色的春节作文
       关于动漫节的作文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春节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80…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乡间趣事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家中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钓鱼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
    我家的趣事作文
    家有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