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元旦作文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班举行了文艺演出,用我们的歌声与舞姿,用我们的热情与激情来表达我们的喜悦,传达对新一年的憧憬!”
    没想到一向严肃的景老师,也要表演一个节目——— 踢鸡毛毽子。刘老师开始踢了,“一、二、三、四、五……”那鸡毛毽子忽上忽下,一下子“跑了”很远,景老师不慌不忙地用脚一勾,毽子又回来了,景老师轻快地随着毽子的节奏,如跳舞一般,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活动还在继续,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快乐的元旦作文300字
  今天是2012年的元旦节,我们班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联欢会。
  联欢会上,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第一个节目是我和张雨欣表演的拉丁舞《铜牌恰恰》,我和张雨欣的合作十分成功,以优美的舞姿与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和敬佩的目光。第二个节目是我表演的魔术——魔力奇绳,这个魔术是我煞费苦心,练习了三天才成功的。我的道具是一根绳子,我把绳子的一端用手捏住,说:“这是一条普普通通的绳子,信不信我能让它自己打个结?”“不信!”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好,如果不信的话就和我一起倒数三秒。”说着我把绳子两端并在一只手中,和大家一起数“3、2、1!”奇迹发生了,我展开绳子,绳子真的自己打上了一个结。教室里霎时间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一个个看得目瞪口呆。
  第三个节目是张桂杰表演的笑话《外星人与卖土豆的》,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前仰后合。同学们还表演了独唱、合唱、小品、相声……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要离校了,但这次快乐的元旦联欢会令我永生难忘。
快乐的元旦作文400字
    虽然元旦这几天天空不作美,寒风刺骨,使人感到冷飕飕的,再加上零星细雨,冷得人直打哆嗦,但街道上还是人织如流、车水马龙。人们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充分地享受着闲暇的时光。街道边摆满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商品,小贩叫卖着,趁着这喜庆的节日,搞了各种促销活动:一个买羊毛衫的小伙子,打了“真材实料、物廉价美,假一赔百”的招牌,赢得了顾客的信任;那个卖港式夹克的叔叔,写上:“亏本处理大甩卖”七个显眼的大字,过客蜂拥而上……这些机智的小贩们都拿出看家本领,打折促销。 =
    有的还自编了一道道广告词,使得路人驻足不前,心驰神往。谁都想买到便宜的东西,小贩和顾客展开了激烈的争论,顾客们拼命地杀价,小贩们拼命地推辞,讨价还价声吵成一片。一位买小棉袄的阿姨对商贩说:“便宜点,大过年的,求个好兆头,算我16元,六六大顺吧。”小贩皱皱眉头,说:“不行啦,我也是靠这养家糊口,要不再添点,18元!幺发――要发,大家发!怎么样?”“好,成交!”阿姨高兴地付钱,高兴地把温暖的小棉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庆元旦联欢会作文
       圣诞节作文600字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红色的春节作文
       关于动漫节的作文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春节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80…
       快乐的春节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快乐的交流会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快乐的事情作文
    拔草真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