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今年的暑假,过得既轻松又愉快,还很有意义,是属于我自己的暑假。你们瞧:
  刚放假,爸爸就带我去了横店影视城,我们游玩了江南水乡,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等景点,我还穿上小格格的服饰拍了照,这儿别有一番农村风味和山城气息呢,游完了影视城,我真正体会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7月13日至15日,我去参加了“勇敢者夏令营”,这次夏令营不仅让我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胆量,更是让我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懂得了如何跟同学们相处融洽,配合默契。8月中旬,我又到四明山森林公园观光了一番,领略了青山绿水的风光,享受了秋天般的凉爽。
  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给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几分精彩,而学习和运动也让我的暑假充满快乐与活力。我每个星期天上午都去剑桥少儿英语培训班学习,这样既培养了我学英语的兴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我还坚持天天练习电子琴,让我高兴的是,在8月13日的四级考试中,我顺利地通过了。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7月17日至31日,我参加了游泳的培训,在学游泳中我体会到了“我锻炼,我快乐”的滋味。为了增强我的体质,每天晚饭后,我和爸爸或打羽毛球或跑步或到小区健身场所活动。暑假里,学习和锻炼的收获可真不小呀!
  这就是我今年的暑假生活,一个多彩又有意义的暑假,而我更希望以后的寒暑假都能这样,让我们小学生真切感受到“减负”后带来的快乐。

快乐的暑假作文
  我喜欢快乐的暑假,因为在暑假我可以看精彩的奥运会节目和好笑的动画片。真有趣!
  我喜欢快乐的暑假,因为今年的暑假我考出了钢琴四级。妈妈奖励我去海南玩了五天。我们去了植物园、亚龙湾、天涯海角,吃了海鲜大餐,还坐了飞机。真好玩!
  我喜欢快乐的暑假,因为每天傍晚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散步,公园的风景真美,让人格外有精神。真带劲!
  我喜欢快乐的暑假,因为我可以尽情地在书的海洋中玩耍。我看了《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伊索语言》、《海底两万里》,每天看好长时间。真开心!
  我喜欢快乐的暑假,因为它带给了我快乐!

快乐的暑假作文
  今年暑假督开始时,我的心里实在有够欢喜。我计画就济的代志,我想今年的暑假一定袂使白白呼伊过去,所以我计画要去台北找表兄,请表兄娶我去淡水佚乐,因为社会课本面顶有介绍,淡水是一个真水的所在。伊的日落,伊的鱼丸,还搁有红毛城,我陇想要去。我还计画要好好来写我的暑假作业,袂使将顶学期所学的放袂记;另外,我也想要去庄脚陪阿嬷,我实在就想伊ㄝ!
  暑假时,我真正按照我的计画进行,尚难忘的是在阿嬷因兜那段日子。每工下甫陪阿嬷做运动,运动了后,阿嬷就会娶我去甲厝边隔壁的阿婆仔开讲,因一爿讲话,一爿用葵扇搧风,搁会使赶蚊仔,实在真好使!
  隔壁有一个小朋友阿强,伊甲我差不多平大,伊每工拢要晒土豆,,晒了后搁要将土豆用车箕倒在布袋内底。每一摆伊总是将土豆落甲规土脚,这时我就笑伊实在有够顸颟,阿嬷听了后,就笑笑对我讲:「你真正是看人担粽毋知重,还嫌人姿势丑」,我听无阿嬷在讲什阿嬷讲听无袂要紧,暝仔载你就知罗!
  隔工,阿嬷搁娶我去阿强因兜,看因按怎晒土豆,阿嬷对阿强讲:「今仔日你别做,呼阮孙来替你做一工。」所以我信心十足开始做。啊!实在真漏气!看伊在做明明真简单,哪会家己做是这麽困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停电作文
       钓龙虾作文
       关于晨跑的作文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迟到了作文
       第一次烧菜作文
       科普展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作文
       剪发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快乐的交流会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多姿多彩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
    快乐的事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