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在漫长的假期中,有许多快乐的时光值得我们回忆,其中,我最记忆犹新的就是那快乐的“复活节”。
    还记得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icr”英语学习中心的老师组织学生在黄龙洞开展一堂室外情景英语课,主题和内容为复活节。
    上午9:20,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一下车,只见道路两旁整齐地排列着二十多根灯竿,上面各挂了两只红灯笼,灯笼上还写了一个“绿”字。再往前走一点,是一面石砌的大门,门很高,抬头望去,门楣上镌刻着四个绿色大字——黄龙吐翠,显得格外醒目。这里不断有旅游团带着大批游客来来往往,真可谓是川流不息,络绎不绝。
    我们找了个绿茵茵的草坪,铺上了准备好的铺上了准备好的干净的布垫,就坐下来开展第一项活动——画彩蛋。老师给每人都发了一只鸡蛋,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拿起彩笔画了起来。有的同学画“笑脸”,有的同学画“小鸡吃米图”,还有的同学画了一只“恐龙”。接着,外教给我们讲了“复活节”的来历,原来,“复活节”就是“鸡蛋的节日”呀!之后,大家还进行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如:“寻找彩蛋”、“安全护送鸡蛋”等。
    寻找彩蛋的游戏开始了!同学们在规定的范围内,争先恐后的开始寻找。我们班的同学齐心协力,用我们的“火眼金睛”陆续找到了许多躲藏在草丛中、泥土里的彩蛋。游戏结束后,根据各班所找到的彩蛋个数的多少排名次,我们班还得了第一名呢!
    在那次活动中,我不但玩得开心,而且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所以我至今记忆犹新。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600字
  西方的复活节比较正宗,典型的复活节礼物跟春天和再生有关系:鸡蛋、小鸡、小兔子、鲜花,特别是百合花是这一季节的象征。复活节前夕,孩子们为朋友和家人给鸡蛋着色打扮一番。这些蛋有的煮得很老,有的只是空空的蛋壳。复活节那天早上,孩子们会发现床前的复活节篮子里装满了巧克力彩蛋、复活节小兔子、有绒毛的小鸡及娃娃玩具等。据说复活节兔子会将彩蛋藏在室内或是草地里让孩子们去寻找。一年一度的美国白宫滚彩蛋活动经常被电视台实况转播。
  在多数西方国家里,复活节一般要举行盛大的宗教游行。游行者身穿长袍,手持十字架,赤足前进。他们打扮成基督教历史人物,唱着颂歌欢庆耶稣复活。如今节日游行已失去往日浓厚的宗教色彩。节日游行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具有浓烈的民间特色和地方特色。在美国,游行队伍中即有身穿牛仔服踩高跷的小丑,也有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米老鼠。在英国,游行多以介绍当地的历史和风土人情为主,游行者化装成为苏格兰风笛乐队以及皇宫卫士,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复活节的到来还使人们纷纷换上新衣。过去基督教教徒会在节前去教堂行洗礼,然后穿上自己的新袍,庆祝基督的新生。穿戴一新的习俗保留至今,因为人们认为节日里不穿新衣是要倒运的。复活节期间,人们还喜欢彻底打扫自己的住处,表示新生活从此开始。
  德国政府规定复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元旦联欢会作文
       圣诞节作文600字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红色的春节作文
       关于动漫节的作文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春节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80…
       快乐的春节作文
       关于新年的作文6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快乐的交流会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快乐的事情作文
    拔草真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