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恩母爱


感恩母爱
妈妈的爱像一本书,里面有无微不至的关心,故事不同,但,却都是妈妈那无微不至的爱。
翻开第一页,是刚学自行车时擦破了膝盖,妈妈连忙来替我处理伤口,扶我回家,回到家,伤口不是那么的疼,但妈妈依旧拿酒精给我消毒,当酒精擦在伤口上,如触电一般的疼,我咬着嘴唇,手紧握着拳,腿不时退了一下,妈妈边擦边吹气,腿上火辣辣地,但这么一吹,好了许多,看着妈妈不断地吹气,我摇了摇手:“妈妈不疼了,不用吹了!再吹一会儿吧,记住,脏手可不能摸啊!”“嗯,知道了!”
翻开第二页,那是考试后的故事,天空阴沉沉的,寒风袭来,使我不禁打了个哆嗦。我把衣服拉链往上拉,可风还是窜进了脖子,凉艘艘的。腿像灌了铅一样,很沉重。来到房间,我把八十几分的试卷拿在手中,心想:唉,考这么差,怎么叫家长签字啊?想着,想着,妈妈进来了,我低下了头“妈妈,签个字!”妈妈拿起试卷,抚摸着我的头:“没关系,一次失败不算什么,关键是要知道错在哪里!你看,又粗心!下次要细心认真,不能再粗心了,明的了吗?”“知道了,我会努力的!”妈妈的嘴角微微上扬……
妈妈像一本书,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学习,怎样克服困难,怎样……妈妈,您辛苦了!不是您,我又怎能茁壮成长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7/1697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曹操的作文
       描写辣椒的作文
       身边的感动
       我的第一次表演
       游宋城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逛万达广场小记
       难忘的一次漂流
       真的想不到
       吃花生吃出来的学问
     
     我是一个小书迷
     感恩母爱
     写曹操的作文
     想看见你的笑
     感谢你老师
     做一个乖巧懂事的自己
     方老师是我的好榜样
     我是一个电视迷
     妈妈我的启蒙老师
     走近海伦凯勒
    【小学四年级作文】给爸爸一
    感恩父亲节短信祝福语
    在师恩中成长 ——读《感恩老
    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
    关于感恩妈妈的作文
    小学生感恩作文:大恩化德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与抱怨
    小学生感恩作文:《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一生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的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