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闹元宵作文400字

   正月十二的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居委会闹元宵。
   到了那里一看哇!已经有很多人等在那里了,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挤进去。灯会开始时我看见前面有四个人,他们提着一根棒子下面有好多灯笼如:龙灯.喜洋洋灯.白雪公主灯……。不过我最喜欢的是龙灯,因为它的样子最可爱,它长着一对翅膀,嘴里还衔着一颗“龙珠”,它还长着两条长长的胡子,要是把里面的灯打开的话,整个龙灯都会亮起来,而且它的翅膀还会上下不停的摆动,像一只正在飞翔的小鸟。
   灯会走了半个小时终于结束了!虽然我好累,但是我还是觉得非常的好玩。
闹元宵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日的上午,我们全家一起去水镜路上看闹元宵。大街上人山人海可真热闹,有舞龙灯、划旱船、还有花环队、彩旗队。街道两旁挤满了许多观看的人。我最喜欢看舞龙灯。
  龙灯队里面有年轻的叔叔,还有80多岁的老爷爷,他们穿着黄色的衣服,腰里扎着红丝带,一个个显得那么精神。看,他们舞起来了,那些围观的人们把鞭炮扔在他们中间,鞭炮炸开了,他们舞的更欢了。只见那条“巨龙”在龙灯的指挥下上下翻滚。
  今天我过的真高兴。
闹元宵作文400字
  十五的月儿圆又圆,今天可是我们中国的元宵节,一大早,街上匆匆忙忙,都赶忙回家团圆,太阳伯伯也急不可待的下山团聚,只留下了山那边艳丽的余光照耀着大地更加烘托出节日的气氛。
  夜幕渐渐将临了,几颗小星星偷偷跑了出来,一同赏月,眨着一颗颗小眼睛,我赶忙也从喜庆的气氛中窜出来,抬头望着天穹,天空在星星的衬托下更加美丽,这要比织女织的锦布还要夺人眼球,啊,太美了!只见一团明月升起,渐渐的,越来越圆,放射出月光,大地瞬时亮了起来,,小星星们也欢跳起来,我的心也容进了欢跳中,淘醉其中。开饭了,吃着热腾腾的元宵,心里美滋滋的,今天姐姐刚好回学校,没有赶上过十五,我寄托月亮姑姑,传递我对姐姐最美好的祝福。 =
  听说今天8:00还要放礼花呢,我很高兴,8:00时,只听见屋外轰的一声,是礼花,我赶忙穿上了去观礼花,推开门,一个礼花升入天空,一下子,绽放了花朵,天空顿时亮了许多,一个大绿伞出现在眼前,这场景实在是无法比喻了,我激动的拍手叫好,大绿伞渐渐坠落下来,又呈现出一个小绿岛的模样,这简直是无限的奇妙,接二连三的礼花冲入天空,争奇斗艳,有的像小孩,有的像绒球,还有的像一只小鸭子,各有千秋,不相上下,我可包了眼福,看起来我是被这欢庆的气氛冲破了头脑,手舞足蹈起来,天空已不是那样蓝,已被礼花烟宵和五彩斑斓覆盖,这也是别有一番情调,今天,天上地下都好好的欢庆了一番,一分一秒都不容放过,热闹极了。
闹元宵作文200字
  元宵佳节之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你瞧,什么猜灯谜、什么放烟火呀……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的活动都有,现在我就带你去看看烟火晚会吧!
  我们来到彩虹桥,这里早已人山人海。人来人往。有的小孩骑在爸爸的脖子上;有的手拿银光棒,笑眯眯的;还有的在交流烟花是啥样的……
  开始放烟花了。一颗颗五彩的礼花腾空而起,礼花炸开以后,一朵朵纸花飘落下来,甚至有的纸花还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300字
       闹元宵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800字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元宵节猜灯谜作文400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300字
    闹元宵作文600字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过元宵节作文300字
    元宵节作文100字
    元宵夜作文
    元宵节作文
    热闹的元宵佳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