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300字

  过年,除了大年三十和初一,最热闹的当然是十五的元宵节了。
  十五那天,我突然听到窗外有一个唱歌的声音,一看,哦,原来是一只船型的车正在到处游行。我问妈妈:“妈妈,那是干什么的呀?”
  妈妈回答我:“今晚要闹元宵,中岩公园还有很多节目呢!你也去看看吧。”
  我一听,高兴极了,便奔向了中岩公园。
  我来到东坡广场,只见那些要表演节目的游行队伍已经早早的卡是彩排了。七点时,游行正式开始了。排头的就是刚才那只金碧辉煌的船型车。上面的叔叔阿姨们像一个个世界名模似的,摆出一个个优美的动作。紧接着是一条龙,然后是一只只由老人们扮的小蝴蝶,后面还有一个个笑脸娃娃呢!那些笑脸娃娃们个个笑眯眯的,好像在说:“元宵节快乐,祝你们玩得愉快!”
  我觉得演得最好的,得数南城镇人们舞的那只大龙。
  那只龙明显比前面的龙要大得多,它是用竹子编成的。龙前面还有一颗“宝珠,”,龙会跟着它,想要抢到它。这时,舞龙的人们叫了起来:“哦--”顿时,龙身就呈波浪形奔跑了起来。“好!”围观的人们都发出了赞叹声!然后,龙身又盘旋在了一起,龙嘴里吐出了烟花,“哇,太好看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中岩公园,此时的中岩公园,已经成了人的海洋,大家都沉浸在了元宵的快乐中。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300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红红火火过大年”。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来临啦。看家家户户都洋溢着红彤彤的笑脸来迎接元宵节的到来。有的人家挂着大红灯笼……各式各样、丰富多彩。把整个家属院照的如同白天一样。
  傍晚,我来到外面,已经有好多小伙伴了,每个人都拿了许多烟花。
  不知是谁放了一个飞毛腿导弹,“咚”一声,吓了我们一跳,随后,在天空散开,好看极了。
  没多久,秧歌队来了,人们穿了各种服装,举着花灯,有的人脸上还化了妆。在秧歌队进院子的时候,我站在屋顶上,点燃了一个飞毛腿导弹,可谁知道,总是点不着,无奈之下,我将它扔到了一边,点燃了一个小礼花,等到秧歌队出去了,再去点它,点着了。这回,它不向天空中飞,开始乱窜,我赶忙把他人在地上,可谁知道,它还不乱窜了。“咚”一声,向前飞了出去,在了对面的墙上,我再一次把它捡了起来,它不再捣乱了。
  逗得秧歌队的人,都心不在焉的扭秧歌,看我放的礼花。我又拿了一个飞毛腿导弹,这次一下就点着了,可它还是和我作对,我这回毫不客气的教训了它一顿,它开始学乖了。
  秧歌队走了。大人们都要回家了,可我们这些小朋友,却还在放烟花。
  在大人们的叫声中,我们恋恋不舍的走回家。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300字
  今天是元宵佳节,大家犹如那飞蛾般,热情地涌向中山公园,只为那一盏盏绚丽多彩的花灯。我此时兴奋极了,心里不断地遐想:不知道今年会有什么绚丽的花灯将展现在这里?
  到了公园,放眼望去人山人海,拥挤的人流把公园南门堵得水泄不通。人群像一条长龙一样盘旋在公园的道路上。这时,公园里早已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在草地上,在树梢里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闹元宵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800字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十五岁的我作文
    香港回归15周年作文:十五年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渴望
    十五岁的我们
    信,给十五岁的自己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十五岁的我
    《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观后
    最后的四十五分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