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信,给十五岁的自己


      写信给十五岁的自己,就像写信给未来的孩子。谢谢你开启信笺,请交给 十五岁的你,我心里有太多话题,想对你说起。——题记

            十五岁的你,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拥有自己的奋斗目标。你生性活泼,自信,大胆,无论是与非,对与错,你的嘴角总是带着一个向上弯起的45度弧线,它就好比那夜晚中明亮的月牙儿一般,清晰耀眼!只因你认为,人生中的一切,发生过的事,都有它的意义。你一定想不到,长大,其实也会有烦恼!

            十五岁的你,对十六岁的我充满幻想,你认为十六岁的我也会和你一样,或许会更好!但是——sorry!我知道,你会很讶异,因为你根本就没有想过十六岁的我会向你说“对不起”,而不是微笑着对你说“我很快乐”!我想你有权知道真相。十六岁的我,再也不会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十六岁的我,早已变得多愁善感,学会感伤!我想,就算长大成人了,我也会伤心,也会难以入眠。在漫长的夜晚,我会想认输,想哭泣,我不知道,在通向未来的路上,谁值得我去依附,谁又能带我走出迷途?!

            十五岁的你,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我好想回到过去和你永远在一起。因为我知道,无论是现在的我,还是过去的你,我们都拥有一颗一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现代坏孩子与父母
       一次有意义的登山
       野人部落历险记
       电影胜地游记
       捉蜻蜓
       
       暑假
       小军人的第一天
       乌鸦的故事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我自信,我可爱
    给黑心老板治治毒,给民工兄
    自信,早已逝去
    别忘了,给生活加点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