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天使们,让这些成为过去,好吗?


 好累啊,身心都累,终于结束了!是啊,都结束了!可是,结束之后,等待我们的都是什么?痛心,悲伤,还是难过、、、

曾经的岁月,我们共同站在这个风雨兼程的舞台上,哭过、笑过、爱过、恨过,这些促就了我们的成长!今日,我们又站在了这个舞台上,最后一次啦!最后一次的拼搏了,我们努力向前冲,可是还是失败了,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哭了,天使们最终还是留下了眼泪,她们最最最珍贵的眼泪!

     或许是因为面对即将的分离,她们没能为班级留下最后光辉的一笔,但是她们真的是最棒的!谁知道她们摔倒又爬起来的艰苦,谁知道她们夺冠背后的不易,谁又知道她们如此奋力的拼搏为的是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一切一切、、、

    结束了,都结束了!看着他们成功的喜悦,天使们都低下了自己高贵的头颅,一步一步艰难的走开。不要这样,真的不要这样,我亲爱的天使们,“你们永远是我的骄傲”我在读稿时无数次重复的话,就是我们的象征!天使们,让我们忘记这些,一起让这些成为过去,好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给十五岁的自己
       现代坏孩子与父母
       一次有意义的登山
       野人部落历险记
       电影胜地游记
       捉蜻蜓
       
       暑假
       小军人的第一天
       乌鸦的故事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天使
    慈善小天使王达佳读后感
    单翼天使不孤单读后感400字
    天使的那个他
    小天使依依
    永恒的天使读后感
    笼子困不住天使的心
    单翼天使不孤单读后感
    单翼的天使不孤单读后感
    住在蛋糕里的天使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