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元宵节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行六人一起去广场看礼花。一路上,看灯的人可多了,男女老少都有,他们兴高采烈地边说边笑,整个城市一派节日的气氛。
  忽然,一个“导弹”喷的一声飞向天空,就像打飞机似的,在天空中爆炸了,五颜六色的伞兵飘然而落,快到地面时就消失了。几颗“流星”从空中划过,看,那流星闪闪发亮,飞向云层,接着出现了无数小礼花,小礼花噼里啪啦的响声吓得我弟弟赶忙捂住耳朵,一会儿,小礼花便消逝得无影无踪。
  元宵节的晚上可热闹了,看灯的人人山人海,人们笑逐言开,我以为这是在做梦,可这的的确确是真的。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我好兴奋。一做好作业,就吵着要去看的灯会。妈妈没办法只好带我去了。我兴致勃勃地来到街头,茫茫人海上有一盏盏彩灯高挂着。有花灯、有兔灯、有猴灯、有鸡灯、还有荷花灯……它们映着月光,鲜艳夺目,我的眼都花了。街上张灯结彩,装饰一新。对了,不光有各种各样五光十色的彩灯,还有变幻着迷人光彩的霓虹灯。
  精品屋,品牌专卖店吸引了好多顾客,沿街的店里各种商品应有尽有,有叔叔穿的西装,阿姨戴的首饰,还有小朋友最爱吃的冰糖葫芦与珍珠奶茶。人们兴高采烈地来到街上观赏夜景,灯会。
  我仿佛走进了人与灯的天地。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正月十五的晚上,妈妈带我去看焰火晚会,在去俱乐部广场的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把我和妈妈淹没了。大路两边高高地挂起一串串的红灯笼,给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
  广场上真是人山人海,主席台上锣鼓声阵阵,俱乐部正门上方是“开泰三羊留吉去,闹春灵猴送福来”的春联,正中挂着金猴托“福”。广场东半边是小朋友们表演的歌舞,西半边老年人正在扭秧歌,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片片掌声,老爷爷老奶奶夸张幽默的动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看得正入迷,忽然一道雪亮的瀑布从天而降,原来是广场上空倒挂的烟花被点燃了,接着地上的火树也开出了五彩夺目的花。半空中是“银河落九天”,地上是“火树银花不夜天”,真好比人间仙境一样!忽然不远处又传来“咚”的一声巨响,一个礼花腾空而起,在空中绽放开一大朵五颜六色的花,哇,真是太美了!礼花弹一个接一个地飞上天,又在天空中变幻成各种形状:有的是杨柳垂下万丝绦,有的是蝴蝶振翅翩翩舞,更奇妙的是有的礼花弹在空中变出了一串串红灯笼,然后随风飘飘悠悠飞向远方。
  礼花在空中绽放,地上是欢乐的海洋,又是一个全家团圆的日子。我望着天空中又大又圆的月亮,想起我的爸爸却远在千里之外的大西北,为公司去开发新的市场。我知道还有许多的叔叔阿姨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能与家人团圆。我默默地祈祷:希望这些礼花能给爸爸捎去我的祝福,给那些叔叔阿姨带去亲人们的美好祝愿!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合家团圆喜庆的节日。人们在元宵节里放鞭炮、吃元宵,真开心啊!
  晚上七点在邢侗公园放礼花。我们全家六点三十分吃饱了饭,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大爷、大娘、姐姐和我去邢侗公园看礼花,在路上,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有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800字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8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6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