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5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
  妈妈,我想把心中的歌献给您。从我能记事的时候起,妈妈就在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会来鼓励我:“别退缩,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当我取得成绩时候,妈妈会语重心长地说;“做得不错,但不要骄傲,骄兵必败。”当我遇到挫折时,妈妈又会来安慰我:“别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再努力吧!”每当听到这些话,我就会觉得一阵暖流拂过我的心头。
  老师,我想把心中的歌献给您。自从三年级您接管我们班以后,我们班已是“声誉日隆”。在学校里,您比我们比妈妈更亲。您的每一堂课总是上的一丝不苟。每一篇课文都分析得入木三分,每一个句子,词语都解释得一清二楚,写作文时更是全神贯地为我们讲解。您呕心沥血地为我们操劳,却从来不计回报。白天,您在为我们批作业,改作文;晚上,您经常为了备课直到深夜。我们的一句话,一篇作文,您都十分关注,当我们取得成绩的时候,您的脸上会露出喜悦的笑容。您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字字珠玑,金玉良言。每当我去体会您说的话时,吸入肺腑的全是温暖。
  在妇女节这一天,我把所有的祝愿献给所有的妇女,祝她们在自己的节日里: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500字
  汪国真说过,“一千位母亲,便会有一千种爱,一千种爱,却都是一种情怀。”
  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我诚心的对妈妈,老师,说一声:“三八”妇女节快乐!
  今天放学,你帮你的妈妈捶捶背了吗,你帮你的妈妈倒杯茶了吗,你为妈妈扫扫地,晾凉衣了吗。今天是全国妇女的节日,我们是不是该为妈妈做一些事情呢?今天放学,我就为妈妈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
  今天放学特别早,我一“飞”回家便丢下书包赶紧为妈妈写上一张贺卡。我用天蓝色的海绵纸,淡绿色的珍珠纸,橙色的卡纸,天蓝色和浅紫色的皱纹纸来做一张颇有特色的贺卡。我首先做一朵云天蓝色的玫瑰花。第一步把天蓝色的皱纹纸折成一个小团,做成花蕾,接着把天蓝色的海绵纸剪成一朵朵花的图案,用墨绿色的胶带,捆绑一根铁丝,然后将剪下来的花图案的中心每一个都戳一个孔,接着把它一片片地往上套。套好后用蕾丝把它围起来,一朵精致的海绵蓝玫瑰就做好啦,接着,我用橙色的卡纸剪成一个双星型,写下我想对妈妈说的话,然后贴上蓝玫瑰这真是漂亮极了!
  我把贺卡放在了餐桌面,一直等着妈妈下班……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300字
  当我把礼物送给妈妈和奶奶的时候,她们又惊又喜,问:“为什么送我们礼物呀?”我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和奶奶的节日啊!难道你们连这个日子都忘记了吗?”妈妈和奶奶恍然大悟,高兴地说:“哦,原来是这个日子呀,我们的丹烨真的长大了。 =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打算给妈妈和奶奶一份节日的惊喜。于是,我把爸爸和妈妈平时给我的零用钱拿出来,到礼品店里买了两个水晶球,并且让礼品店里的阿姨把礼物包装得漂漂亮亮的。吃完晚饭,当我把礼物送给妈妈和奶奶的时候,她们又惊又喜,问:“为什么送我们礼物呀?”我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和奶奶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800字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8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600字
       我们的节日作文4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