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大约8点比赛开始了,我被选为擂主的角色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一共8轮,我取得了全胜,获得了第一名。
  最精彩的是我和一位医生下的那盘棋,他的围棋水平很高,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我们势均力敌,经过我的努力,最终我取胜了,真的太精彩了。
  大约9点半,我拿着我最心爱的奖品回家了。我今天过得很快乐。
  庆元宵围棋擂台赛今天在牌坊街举行,爸爸妈妈带我去参加了这次比赛。牌坊街到处人山人海,人们笑逐颜开,到处张灯结彩,呈现了喜洋洋的节日气氛。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今天,是一个绚丽多彩,喜庆快乐的日子——元宵节。在这个开心节日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匆匆吃过胖乎乎的饺子和元宵,便迫不及待地走出了家门。
  一出家门,我就被接上那浩浩荡荡的其实给惊呆了。虽然现在空中正下着牛毛细雨,但这微弱的雨丝却并没有浇灭人们观看烟花的热情,反而给这个热闹的城市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由五颜六色的花灯和密密麻麻的人群组成的一道美丽风景线。走在街道上,看着街边那各色各样的电灯和五彩缤纷的灯笼,我才确切地意识到这个节日是多么的热闹与美丽。“砰!”正当我留恋在琳琅满目的灯丛中时,一声巨响引起了我的注意。抬头看向声音来源,我不禁又一次陶醉了。只见漆黑如墨的夜空中此时已是光彩夺目,五彩缤纷。一朵又一朵美丽的花儿在乌黑的夜空悄然绽放。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紫的……看!这朵如春天娇艳迷人的桃花,那朵似夏天纯洁高雅的梨花,这多又如秋天淡雅美丽的菊花,那朵还似冬天高傲俊逸的梅花……千姿百态的花儿在空中竞相开放,使人目不暇接。
  “灯车来了!”一声惊呼把正在花丛中陶醉不已的我拉回了现实。我顺着众人的目光向前方看去,只见一辆辆红色喜庆的汽车从远方缓缓驶来。凑近一看,一辆辆载着小老虎的美丽灯车映入了眼帘。那些灯车排着整齐的队伍驶过人们面前每辆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独一无二。他们的外形千奇百怪,各不一样。有的是蓝色轮船,有的是黄色方块,有的是红色灯笼,还有的是粉色花儿。让目不转睛的我看的陶醉不已。
  在这些美丽的灯车中,有一辆是最令我难以忘记的。
  正当我目不暇接地看着灯车时,一辆尾随队伍的绚丽灯车吸引了我的全部目光。他是由一个大长方体加一个小正方形组成的。长方体上面绘满了喜庆美丽的图案,周满还围有一圈五颜六色的花朵,非常美丽。而正方体的五个面则全部挂满了琳琅满目的小灯笼和小饰品。正方体的后面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充气小老虎,此时正在摇头晃脑地跟人们打招呼呢!
  伴随着最后一辆花车的离去,焰火和元宵节也渐渐地接近了尾声,看着那些灯车靓丽的背影,心里不禁为这次元宵节的热闹而自豪,同时,也为那代表着中国进步的繁华而骄傲。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300字
  今天,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日子,那就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元宵节。
  一放学,我就兴冲冲地买了八个许愿灯。吃完晚饭,我看见了弟弟,他也买了好多的许愿灯,红的、黄的、白的……应有尽有。于是。我们便一起去放许愿灯。
  在爸爸的帮助下,我们点燃了一盏许愿灯,只见它在五颜六色的烟花的衬托下,是那样惹眼。远远望去,像是花仙子在百花齐放的时候,慢慢的从花里款款的走来,眼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新年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
       快乐的除夕作文400字
       有关喜迎新春的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过年的味道作文600字
       春节的味道作文600字
       别样的寒假作文600字
       元宵节猜灯谜作文400字
       象山的春节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