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描写春节的作文1000字

  在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全国华人最盛大的节曰——春节,每家每户都欢欢喜喜、喜气洋洋地挂上大红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全家都吃着可口的美餐,欣赏着烟花爆竹给我们带来的喜悦,最令我开心的是当新年的钟声快要响起的时候不仅有饺子吃,还有红包拿!!
  正月初一,又是一个快乐的曰子。以往在这个时候我都在床上睡懒觉,可一想到今天是春节,就争了个第一,顺着那香气扑鼻的爆竹烟味儿往外走去,只见大人们将一串串鞭炮在手中点燃,声音真大,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一阵阵爆竹声接连不断,噼里啪啦的,热闹非凡。
  我站在门口,伸了伸懒腰,问了问妈妈:“今天早餐吃什么”?妈妈面带笑容地对我说:“吃年糕”!过年吃年糕是中国人的风俗之一,春节的大年初一的早点人们讲究吃年糕,这是取其“年年高”之意。
  哦!说到这儿,我还真有点饿了,看者妈妈正在下的年糕,心里又是喜又是馋,连忙说到:“好了没有呀”?妈妈看着我这股馋劲儿,连忙说到:“快好了,快好了”!
  “年糕好喽”!随着一阵阵香气,我坠入了大饱口福的店堂。
  吃过早餐,我便邀几个朋友一起去玩,在街上点燃的爆竹在地上开出了美丽的花,漂亮极了,袋里装着父母给的零花钱,甭提多高兴了。今天的小鸟也出来凑热闹,大概它们心里也很高兴吧。
  人们一直玩到深夜,嘴里啃着美味水果,手里燃放鞭炮烟花……大人小孩们载歌载舞,忘情地玩个痛快!真心希望今天我们全国的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没有烦恼,心想事成!
描写春节的作文1000字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贺大家新年好……
  ――题记
  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在清晨那清脆的爆竹声中,它悄然而至。
  大家过节都是迫不及待的、欣喜若狂的。因为又可以有好吃的、好玩的、还有压岁钱在等着自己。
  可我却恰恰觉得好吃的不好吃,好玩的不好玩,有压岁钱也不高兴――最高兴的莫过和我的大舅舅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了。
  我的大舅舅在张家港,平常不回来,只是偶尔的春节回来,所以对于上次我大舅舅回来,我高兴极了!
  说起我和大舅舅的欢乐时光,莫过与和他一起打雪仗了。
  那天我的小舅舅也在,雪下的非常大,特别是洪中里,由于过年了,没人来,所以保安就不让我们进去,但经过我小舅舅的再三要求,终于让我们进去了。
  一进去,我们变像脱了缰的骏马一样奔跑起来,由于雪多有的结成冰了,一路上我还高兴地摔了几跤,我看到小舅舅在照相,于是我就拿起雪球就往小舅舅身上冲,于是小舅舅便把摄象机给还给了爸爸并告诉爸爸说让他来摄象,我偷偷地走到他爸爸身边,说让他最好选几个搞笑的场面来拍,爸爸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们的一场激烈的雪战,便开始了,大舅舅也加入到我的行列里来。于是,我们便形成了这样一个团队:小舅舅和舅妈vs我和大舅舅,呵呵,当时的场面我还历历在目呢:那一天我的手都冻僵了,但是我的小舅舅还不放手,使劲拿雪球来冲我,嘴里还嘟囔着:“我打,我打,我打!”然后我用我的帽子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闹元宵作文400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300字
       闹元宵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800字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5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