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父亲节快乐作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爸爸妈妈、以及同学们:
  大家好!
  请走缤纷的五月了,我们迎来了绿树成荫的六月,有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也有爸爸的节日“父亲节”。父亲节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日子,在这里,我向所有父亲说一声“父亲节快乐!”希望你们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
  我要感谢爸爸,因为爸爸做好了他的工作:当一位好爸爸。“爸爸”这个职位和“妈妈”一样,都是个崇高的职位,世上不只是只有妈妈好,爸爸也一样。如果,这个家庭是只有妈妈,而没有爸爸的话,是多么糟糕呀!那样,许多父亲干的事,只好是妈妈代替。爸爸是从小教育我们不可缺少的一位教育员,也是引导员,教育我们,引导我们怎么做人,这也是他们的工作。一般回家后,妈妈不会让我去做家务事,而爸爸却让我去做,说:你是家里的一员。这些家务活不能只靠妈妈和爸爸去做,你长大以后,也是要做的,难道不能现在学?这一句话,虽然短,但是却让我开始帮助妈妈做事,懂事了许多。
  为了我们这个家,爸爸也付出了许多,这样,才有我们圆满的家庭!最后,我要感谢所有的父亲,并说一声“父亲节快乐!”
  谢谢大家!

父亲节快乐作文
  父亲节起源于美国的节日,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每个国家的父亲节日期都不尽相同,也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庆祝父亲节。我国官方没有设立正式的父亲节。
  今天,我想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我的爸爸节日快乐!我没有买什么礼物送给他,只想在这里对他说一声“爸爸,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爱您,永远爱您,今天是您的节日,我衷心祝福您父亲节快乐!”
  同时,我希望我的爸爸不但快乐幸福,还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深信不疑的是,如果我期末考试能考出好成绩,就是送给我爸爸的最好的礼物!他一定会无比开心和快乐!加油,我会尽力而为的!
  骨肉相连,血浓于水,在这里,我祝普天下所有的爸爸节日快乐!希望所有的儿子都会孝敬父亲,用自己的行动让他们开心快乐!

父亲节快乐作文
  我亲爱的爸爸,祝你节日快乐!也不知我说这句话远在天堂的你是否会听见,今天是我网上看见今天是父亲节我才对你说的,也是我第一次对你说这话,因为以前我根本不知道父亲节是在哪一天,请原谅我的无知。我爱你,我想你,亲爱的爸爸!我想你在我小时候你每一次回来带给我好多好吃的,即使你每年只回来一次,我也希望那一天早一点到来。爸爸,我想你在我小时候你回来的时候检查我考试的分数,然后是一顿打在屁股上不疼不痒的声音。爸爸,我想你第一次教我学下象棋,以至我的象棋现在下的这么好,每次跟人对局时总是充满了信心。爸爸,我想你要不是你我至今还是一个柱着拐棍的弱者,小时候因为生病在医院打针,一起医疗事故使我的右腿开始萎缩站不起来,那时我才三岁,是你把我接到南京去医治,在所有医院回绝的情况下,你仍不肯放弃对我的治疗,正是因为你的倔强你的不屈让我重新站了起来,我感谢你让我站在自己人生的舞台,去实现一个又一个别人都能实现的梦想。爸爸,我欠你的真是太多了,即使在你离开这个充满阳光的世间时我也没在你身边,我真后悔没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6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母亲节作文
       快乐的科技节作文
       端午节的味道作文
       爱心节作文
       我心中的节日作文
       艺术节作文
       中秋节作文350字
       万圣节作文
       感恩父亲节作文
       家乡的端午节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父亲的单车作文
    母亲节礼物作文
    爱在母亲节作文
    感恩父亲节作文
    母亲节作文600字
    父亲最完美
    我父亲的二三事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教师节快乐 happy teachers’
    父亲节fathers day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