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爱在母亲节作文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五月,迎来了天下所有妈妈的节日。妈妈,祝你快乐!今天5月9日,母亲节。我亲爱的妈妈正躺在床上看书,经历了今天的“风波”后,我对她的爱再次加深了。
  早上,我正做着奥数试卷,突然被一只“拦路虎”挡住了书写流畅的笔。我苦思冥想,怎么也想不出来,便去请教小姨。小姨仔细的看了几遍,也很犹豫,就让我去问问丈丈。我小心翼翼的碰了碰丈丈:“丈丈,教我做这道题好吗?”我一开口,他就生气的说:“自己想去!以前我们做作业,一道题考虑好几个小时,都要把它给做出来……”我回到椅子上,哭了,害怕丈丈严厉的样子。小姨见我那么伤心,便来试着给我讲解,可是丈丈硬是把她拉走,让我自己想。这时妈妈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教我:“题目不会要认真去想,对着题目发呆是没用的。别只想求救他人,想早点完成去看电影。这是试卷,不是练习,如果在考场上你又该问谁了?”说完她就进房间了。
  我的眼泪再次落了下来,委屈。
  过了几分钟,妈妈把我唤进房间,温柔的对我说:“题目不会做要好好的去思考,如果真不会,就等下午请教老师。小姨和丈丈的解题方式未必像老师分析的那么容易让你接受。不过刚才丈丈的语气可能是重了点,但他是为了你能自己找思路,希望你能学会思考啊,你说是不是?不要在意。那道题暂先留着,先写作文,ok?”恍然,我感觉到身边一股浓浓的爱……
  我又哭了,这次的泪,是感动。

爱在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这天,我策划并导演了丰富多彩的感恩活动。
  首先是“开幕式”:我一大早就把爸爸妈妈找来,让他俩像犯人一样靠墙站直。我坐在他们对面的桌子后,绷着脸,严肃地宣布:“我是大法官!这里是碧水湾监狱!现判你们这两天不许出门,老老实实在监狱里做“爱的囚徒”!并判爸爸爱妈妈一万年,判妈妈爱爸爸一万年,判爸爸妈妈爱马臻蓁一万年!”爸爸妈妈像鸡琢米似的使劲点头,他俩因为意外而张大的双眼里泪光闪闪。
  为了准备联欢晚会,我谢绝了冯天硕看电影的邀请,连邻居小闺蜜喊我去串门儿都被我拒绝了。午饭后的爸爸还在打盹儿,就被我从朦胧中揪了起来,我逼着爸爸用冷水洗了脸,我们俩照着我的导演稿子进行了彩排。晚上八点是联欢会开始的时间,七点五十分“贵宾们”都来到了“演播厅”,外婆穿着今天妈妈送她的漂亮花裙子,外公打扮得像个绅士,妈妈容光焕发的脸今晚显得格外漂亮。演出就要开始了,我戴上了仙女般的花帽子,再一看爸爸:发型太随意,不行!在我的督促下爸爸赶紧梳了头回到“演播厅”。我和爸爸拿着我亲手写的主持稿,宣布晚会开始!
  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我演奏的笛子独奏《世上只有妈妈好》,让大家都迷失在爱的城堡里;我设计的互动抢答环节让大伙儿笑声连连;最精彩的是我和爸爸排的小品《妈妈》,描述的是一个不听话的儿子让妈妈操透了心,把妈妈累病了,儿子终于知道了妈妈的辛苦,知道了要孝顺妈妈。我演妈妈,爸爸演的儿子有点儿孬,大家感动的同时不停地爆笑,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结束时,我们全家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居然开心得流泪了!我搂着妈妈,心里乐开了花。
  虽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6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科技节作文
       端午节的味道作文
       爱心节作文
       我心中的节日作文
       艺术节作文
       中秋节作文350字
       万圣节作文
       感恩父亲节作文
       家乡的端午节作文
       关于除夕的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母亲您辛苦了作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6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