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科技节作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江山市首届中小学科技节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这一天,校园里格外美丽,就像一个圣诞老人,穿着各种各样的服装。教学楼前,一盆盆鲜花争齐斗艳;操场四周,彩旗迎风飘扬;主席台前,有四个充气的大红灯笼,正欢迎人们的到来呢!
  八点三十分,开幕式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开始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鸡蛋撞地球”的活动。我想鸡蛋碰石头——自不量力,鸡蛋碰地球就更夸张了。只见哥哥姐姐飞快地跑到四楼,把“降落伞”使劲往外一扔,“降落伞”就带着装着鸡蛋的盒子慢慢地从天而降,就像一只可爱的蝴蝶在风中翩翩飞舞着。我看见了,心都快跳出来了,鸡蛋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一定会粉身碎骨的,它不是“飞娥扑火——自取灭亡”嘛!等它落地后,我赶紧跑过去一看,鸡蛋居然完好无损,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和同学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操场上回荡着我们阵阵欢呼声。
  鸡蛋掉到地上居然不会破,哥哥姐姐真会动脑筋,我们都投去羡慕的眼光,以后我也要多动脑,多向他们学习,这样看起来不能办到的事情也能办到。

快乐的科技节作文
  科技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周三,学校组织的科技节活动让我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
  我们在操场完了许多有关科技个游戏,有车模、航模、小实验……其中我记忆最深的是小游戏:把筷子插在装满米的杯子中,拿起筷子杯子里的米会被提起。真的不会掉落吗?我决定亲自试验了一番。
  我先拿起一个杯子,在杯子中装了许多干干的米,把筷子插在其中,可是一提筷子,筷子就拔出来了。我正要下出结论时,朋友就对我说,要把米弄得紧一点,多一点,筷子就有可能不掉落,真的是这样么?我带着疑问又再次做实验。这一次我把米装满,再把筷子插在里面,我使劲把米按紧,再不断加米,然后我把筷子轻轻提起一探究竟,结果大吃一惊,一杯米粒竟然被筷子提起了,真是不可思议。后来我问了老师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原来由于我们用手挤压,杯内米粒之间几乎成真空状态,外面压力大于里面压力,筷子和米粒紧紧地结合在一起,所以一根筷子就能提起一杯米了。啊,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呀!真神奇!
  我又继续去体验其他小实验,还看了机器人跳舞,那机器人听着指挥伸伸左手,抬抬右腿,它越跳越快,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车模游戏中,那一辆辆小车,听着指挥,渡过一个个难关,真神奇!
  这次科技节真令我大开眼界!

快乐的科技节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很多令我难忘的事,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莫过于那次科技节了。
  那是我五年级下册的时候,我校举行了隆重的科技节,为了这次科技节我们班提前做好了准备。老师说:“这次科技节我们班是搭建筑每个组都要搭一个建筑,还要分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因为明天的科技节关于我们班在全校的荣誉,所以我们必须做好,为了做好,必须要有准备,为了有准备,我们今天就不上课,给你们一下午的时间做建筑模型,明天记者会采访你们的模型设计。你们每个组都要加油为我们班争光!”“太好啦——!老师万岁!”同学们大声欢呼。
  上课了。我和我们组的组员讨论起来,我们小组到底做什么呢?有的组员提议做神舟五号,有的组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6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节的味道作文
       爱心节作文
       我心中的节日作文
       艺术节作文
       中秋节作文350字
       万圣节作文
       感恩父亲节作文
       家乡的端午节作文
       关于除夕的作文
       写三八妇女节的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快乐的交流会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快乐的事情作文
    拔草真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