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600字

  记得很早很早以前,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她孕育上万种型态各异的孩子,并无怨无悔的用自己的身体当做了孩子成长的养料。
  在她的孩子们当中,有着一个即没有强壮有力的身体;也没有着庞大的、望之不尽的数量,他得不到母亲的遗产呀,不过还好,他的兄弟姐妹把能量送进他的嘴里,把衣服穿在他的身上,把他抱进怀里闯过了严寒酷暑。
  时间流逝,在大家无私的关切下,昔日那个小不点,终于能在我们身后露出影子了,大家都很高兴我们的小弟弟终于长大了。然而母亲是公平的,那个看似被母亲忽视,一无所有的小弟弟,恰恰有着最聪明的大脑。
  那个小弟弟他往往能提出最佳的路线,想出最妙的办法,他渐渐成了我们的带头者,带领我们走向更快的发展,在荒茫的黑暗中探索出新的空间。不过他渐渐觉得这种方式,太慢、太慢了,也许是我们太愚蠢了,跟不上他的脚步,他在那一刻毅然转身,离开了我们,走向了空间的另一方。
  这个世界渐渐揭开了它神秘的黑幕,苍蓝色的天空代替了之前褁在他身上层层细纱;火红的太阳在那最高点绽放,燃尽了污浊,闪耀出无边的光芒点亮了漆黑,驱除了我们视野黑暗、迷茫和对前方未知危险的恐惧。这个世界变的光明,我们之中有的扑向那纯净的天,与白云共舞;有个一头投向碧波中,那里有属于他们银河,他们的荣耀;我们的步伐也踏进了一片新的土地,那是绿色的视野,那里有母亲留下来的宝藏,对于我们成长所需已足够了,这是母亲温暖的怀抱,我们仿佛能听的见母亲温和问候声。啊!这是最适合我们的空间呀,母亲她陪在我们身旁。
  有一日,我们在无边的草原上戏耍时,视野中出现了我们迷途的小弟弟,我发出兴奋的吼声,兄弟久别重逢自然喜悦非常,这里才是母亲的怀抱,游子呀赶快回家吧,这个家同样属于你。我把他带进了我们的家,向他介绍着其他的兄弟姐妹,虽然他长大了,但是他的笑依旧像着那个小不点。
  不过好景不长,母亲的遗产不足以满足他的胃口,不尽的贪婪充斥了他的大脑,掌控了他的智慧,消除了他的亲情,他把贪婪的目光伸向了我们,他把母亲的能量制作了一种锋利的工具和一种同样能发光、发热的东西,不过那种热不再是温暖,而是在我们身边燃烧我们的身躯、允吸我们的能量,他们手中的利刃足以划破我们的外表,刺进我们的ròu tǐ,放尽我们的鲜血。
  他愈加强大,我们的之中已有不少永远的倒在了他的脚下,尸骨无存。我们已无法享用母亲的遗产,我们的家离我们越来越远,母亲的声音渐渐淡了、远了,尽管无法割舍母亲的温暖,但也唯有转头。母亲我们在远方望着您,他比我们更有力量,也许更适合守护您。
  夕阳西下,散了暖意,失了韵意,去了--,茫茫大地,路在何方?
  我们尝试着远离,远离那个可怕的兄弟,可是他却一次一次吞并我们的家园,我们队伍别他冲击的粉碎,有的零星散落,有的归于沉寂。不知下一刻将如何,可是也唯有后退、后退,昏沉的思想牵动着沉重的脚步。懵然,一声苦楚的呼喊,使我的脚落在了半空,那好像是母亲久违的声音,不过好像不在温和,充斥了悲伤,好像好像兄弟们最后倒下时的嚎叫。
  我的脚没有再落在后方,他是坚定的向前,一往无悔的向前,这也是离开母亲后的第一次向前,不过他不在浑浑噩噩,更不在懦弱,我要发出属于我们同胞的声音,他不屈且有力,小兄弟,不,也许你更像个魔鬼,尽管你比笼罩世界的黑暗更可怕,但我也可以向你控诉;尽管你拥有地狱般的武器,但我也可以向你发起冲击,也许那是死亡不过我还有这万千的兄弟。
  母亲是公平的,她给予你了无边的智慧,也必然会留下破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关于描写人物的作文
       描写人物的作文200字
       描写人物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