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有一双修长的手,几乎没有事情能难倒她。
  记得在我小时候,总是睡觉起来被子一拉,下床就好了,洗完澡衣服放在那里就好了,吃完饭碗放在那里就好了……可那时的我还小,根本不知道妈妈要做这些事有多么多么的辛苦。
  记得前几年下了一场雪,把我乐坏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就连脚上的鞋子湿了也不知道。回到家的时候,我发现鞋子湿了,我心想:现在天气这么冷,还是别给妈妈洗了,等过几天天气暖和了再洗。于是,我把鞋子换下来放在鞋柜里,就去写作业了。
  写完作业后,我看见妈妈在阳台上洗着什么,我过去一看傻眼了,原来妈妈在洗我的鞋子,过了一会儿,我对妈妈说:“现在天气很冷,等天暖和些再洗吧!”妈妈说:“没事的儿子,不就是一双鞋子嘛!”妈妈把鞋子浸泡在水里,不停地用刷子来回刷鞋面和鞋底,直至刷干净,这时我看见妈妈的手指被冰凉的水冻得通红,十个手指头像一根根胡萝卜一样的,我被深深地震撼了。
  现在,原来那双纤细的手如今变得那么粗糙,但在我心中,您的手永远是最美的。同学们,请你们在家享受的时候,不要忘了你们的妈妈。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比过手,她的手比我的还细腻。我还观察过姥姥的手,她的手又硬又粗糙,还起了皮,裂了口,瘦得骨头都突出来了,摸她的手就像摸砂纸一样。
  记得一次,妈妈给我洗衣服,洗着洗着,妈妈叫我:“快来看看盆里的水!”我惊呆了,妈妈怎么用这么脏的水给我洗衣服啊?这时,妈妈笑着对我说:“你看你的衣服多脏啊!以后可要爱惜啊。”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妈妈一遍一遍地认真搓洗着,水换了一盆又一盆,妈妈的手搓红了,搓累了,搓疼了。因为在水里泡的时间太长太久了,所以妈妈的手泡皱了。我的衣服终于被洗的干干净净。
  有一天,妈妈又在清洗油烟机,油烟机干净了,可是妈妈的手被划破了,满手都起了皮,比姥姥的手还粗糙。
  妈妈的手将来会变得像姥姥的手一样硬,一样粗糙,那是妈妈用她的手为我辛苦了一辈子的见证。为了妈妈,为了妈妈的手,我要懂事,学会替妈妈分担。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妈妈的受是勤劳的、温暖的、灵巧的,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妈妈那神奇的手。
  记忆的河水停留在了上幼儿园的时候,事情发生在暑假末。只有接近一天时间就要开学,可是那本抄写本我还没有写完,再想起老是那严肃的脸,不禁打了个哆嗦。我拼命地赶呀赶,既不吃饭,又不午睡。到了下午我开始产生困意心情开始烦躁起来,字也越来越潦草,于是又擦了。可时间不等人,一转眼就到了晚上,但作业没写完再看看日历已经9号了,明天就开学了。这时妈妈走过来,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伊凡,不要紧,早跟你说过要把作业写完你不听,如果从今天起能改正这个错误,妈妈就让时间‘倒流’,如果你食言了,就会倒大霉,好吗?”我听了很后悔,于是我答应了,便半信半疑地入睡了。 =
  第二天,我发现日历上显示的是9号!我非常疑惑。难道昨天是个梦?“伊凡,快把作业写起来吧!”我听到妈妈的话,立刻去写作业,后来我才知道妈妈晚上趁我熟睡时把日历往前翻了一页,然后悄悄打电话向校长请了假。
  还有一次月假老师要求我画手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母亲的作文6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关于描写人物的作文
       描写人物的作文200字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给妈妈洗脚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帮妈妈做事的作文
    帮妈妈做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