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编者按】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编辑为了帮助大家写好国庆节作文,搜集整理了国庆节快乐的一天,供大家参考。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九月三十日的下午,老师说明天是国庆节,放假七天。听到这个消息,全班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高兴地手舞足蹈,就像一只只猴子上窜下跳。

第二天上午爸爸、妈妈都加班,只有我一个人在家,自己吃了早点,就去写作业了。我要赶快写完作业,这样爸爸不上班的时候就能和我一起玩了。哈哈!作业写完了,我可以放松一下了!看电视、玩电脑……这下子可没人管了。还是不过瘾,做些什么呢?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始疯吧!我一下子跳上了床,把被子和枕头甩了出去,我的床马上变成了我的舞台,我的娃娃们都是我的观众,我在上面扭起了快乐的秧歌。

中午,爸爸回来了,我赶快迎上去说:“我自己吃的早饭,作业也写完了。”爸爸说:“好孩子,爸爸请你吃拉面。”到了饭店,面刚上来我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真爽啊!多么美好的一天!多么幸福的节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ti/201209/1708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化多端的西涌海岸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关于詹天佑的作文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还我钓鱼岛
       快乐的野餐
       雨中交响曲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眼中的风景
       点一盏心灯寻觅信任
     
     中秋感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中秋节的思念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国庆忆祖国
    教师节快乐 happy teachers’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快乐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国庆游东方明珠
    中考零分作文:国庆节的一天
    爸爸妈妈劳动节快乐
    国庆无锡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