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中秋节吃月饼

【编者按】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编辑为了帮助大家写好中秋节作文,搜集整理了中秋节吃月饼,供大家参考。

中秋节吃月饼

转眼间,中秋节又来了。中秋节呀,既可欣赏到美丽的圆月,又可吃到美味的食品——月饼。

月饼,对于大家不是陌生的吧。那种皮薄、香甜、好咬的圆圆方方各种馅儿的东西让我们口水直往下流。烤得发黄发黑的香皮儿还模糊地印着点字,是写着这月饼是什么口味的。最普遍的就是莲容蛋黄、豆沙这类的了,而水果口味的则比较少有,但近年大力推广,(我就非常喜欢吃哦)别说,还真不错。

今年早早就发下了月饼,我禁不住月饼对我的诱惑,拿了二个来吃。咬着第一个月饼那薄薄的皮儿,嗯,真香,一口咬着了里面好吃的馅儿。馅儿是别具一格的草莓味,酱红色,软软滑滑的,还具有草莓的甘甜,配合稣皮,哇,真是太好吃了!我三两口便吃掉一个。随手拿起一个,细看上面的字,写着:哈密瓜。哈密瓜味啊,看起来挺不错。干脆大口咬,露出了里面深绿色、柔嫩美味的馅儿。哈密瓜味既有甜味,又有点酸味,还有点月饼味哪。真是越吃越好吃。看来这次吃月饼可是头一回吃到那么好吃的水果月饼哦,哈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ti/201209/1708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的思念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变化多端的西涌海岸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关于詹天佑的作文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中秋感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中秋节的思念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中秋感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的思念
    关于中秋节的英语作文
    端午节吃粽子的来历作文
    端午节吃“五黄五红”驱“五
    端午节吃粽子的习俗
    端午节吃粽子的来历
    难忘的中秋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