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母亲节礼物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我和妈妈探讨要给她买什么样的礼物“妈妈,你可不可以带我去商店?我要给你买个礼物。”妈妈被我搞得很烦,捂住两只耳朵说:“好啦,好啦,别吵我,给我放假一天,让我一个人清静清静,这就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不行,真正的礼物还是需要的,不然就不是母亲节了,我继续设想母亲节的礼物。
  我和我的朋友们讨论母亲节的礼物。
  玲玲说,她送妈妈的礼物很别致,她自己动手,制作了三张礼券:
  第一张礼券:免费照看两岁的小弟弟一天。
  第二张礼券:免费音乐会一场,钢琴独奏:玲玲本人。
  第三张礼券:停止和妈妈顶嘴,凡事服从一整天。
  玲玲说,这三张礼券,她妈妈可以在任何一天里使用,不一定要在母亲节。如果她现在不需要,可以留着以后慢慢用。比如,哪一天玲玲犟嘴了,她妈妈被她搞得吃不消,可以马上撕下第三张礼券,说:“请不要顶嘴,就今天!”
  听说,玲玲妈妈在接到这“珍贵的礼物”时,哈哈大笑,用手指在女儿的脑袋瓜上轻轻敲了两下。玲玲很得意,她懂得妈妈最需要的是什么,她的礼物有创造性,而且不花一分钱。
  莉莉的母亲节礼物却出现了意外。她大哭了一场,一个晚上没睡好觉。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莉莉花了两个星期,制作了一只漂亮的首饰盒,花花绿绿,上面画了各种图案,还贴上了一粒粒彩色小珠子,金光闪亮,莉莉说那真像是皇后用的东西。
  为了制作这件宝贵的母亲节礼物,莉莉把她的房间弄得脏脏的。妈妈点着手指骂了她好几次,让她马上收拾干净。她告诉妈妈那是学校的重要作业,需要花很大时间和功夫。然后只是抿着嘴微笑。
  母亲节的礼物是一个大秘密,莉莉事先当然不能让妈妈知道。
  看见莉莉的房间那么脏,她妈妈非常生气:“这简直像个垃圾桶,我看着实在受不了!”
  上个星期四,趁莉莉不在家,她妈妈走进莉莉的房间,坐在地毯上开始“清扫垃圾”,把莉莉摊在地上的东西一件件扔进垃圾桶。
  莉莉回到家里,妈妈高兴地叫她去看看她的房间。莉莉奔进自己的房间,马上号啕大哭起来。那声音像打雷,把妈妈吓了一大跳。
  原来,莉莉花了两星期做的母亲节礼物,被她妈妈当做垃圾扔掉了。那天正巧是每周收垃圾的日子,一清早大卡车把垃圾运走了。
  莉莉辛辛苦苦做成的首饰盒,再也找不回来了,真是个大悲剧!
  妈妈怎么可以问也不问,就把女儿的东西随便扔掉呢?那很不礼貌!
  母亲节的早晨,我还没有机会给妈妈买个礼物,自己动手做也来不及了,我心里很难过。都怪妈妈每天逼我做数学题,弹钢琴,我自己的时间一丁点都没有。
  突然,我想出一个很妙的计划:为妈妈做一顿早餐!
  我炒了鸡蛋,烤了几片面包,准备一小碟草莓酱,倒了一杯牛奶,外加一杯橘子水,整整忙了半小时!
  “母亲节快乐!”我双手端着早餐,一脚踢开妈妈卧室的门,妈妈吓了一跳,从床上坐起来,看到我的早餐,才舒了一口气,她笑了。
  “别起来,别起来!”我要妈妈像电影里的人那样在床上享受孩子做的早餐。
  “那样真不方便!真……”妈妈的话突然被警报器的声音打断。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六一儿童节的记忆作文
       六一儿童节趣事作文
       科技节作文
       最后一个儿童节作文
       读书节作文
       清明时节作文600字
       过端午节作文
       美食节作文
       幸福的六一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六一儿童节礼物作文
    母亲您辛苦了作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6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