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爱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是一本丰富多彩的书,当我们仔细阅读它时,会觉得越读越有味道;爱是一根点燃的蜡烛,当我们在黑暗中摸索时它会为我们带来光亮……我默默地寻找,寻找值得我落泪的感动;寻找生活里的灿烂;寻找那属于不平凡的故事。将它们保留在我的心中。

爱发生在一天深夜,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泥石流吞没了小山村。次日,当救援人员循着哭声刨开泥土,掀开屋顶,发现一个光着身蜷缩在屋梁下的两三岁小女孩竟然活着。救援人员赶紧将小女孩抱出来,可她死活都不肯离开,边用小手指着边哭喊起来:“妈——”救援人员沿着隐约露出的一双泥手小心翼翼地往下刨,眼前现出一幅惊心动魄的画面:一个半身赤裸的女人,呈站立姿势,双手高高举过头顶,仿佛一尊举重运动员的雕塑……女人竟是一个盲人,身体早已僵硬。而她的身下,又刨出一个昂首挺立的男人!女人正是站在男人肩上,双手高举小女孩,小女孩才奇迹般地成为这场泥石流中惟一的幸存者!

爱还发生在一位游子与母亲之间。游子探亲期满离开故乡,母亲送他去车站。在车站,儿子旅行包的拎带突然被挤断。眼看就要到发车时间,母亲急忙从身上解下裤腰带时,由于心急又用力她把脸都涨红了。儿子问母亲怎么回家呢?母亲说,不要紧慢走。多少年来,儿子一直把母亲这根裤腰带珍藏在身边。多少年来,儿子一直在想,他母亲没有裤腰带是怎样走回几里地外的家的。

我喜欢爱,爱厚待了我。爱是那么的美丽,神奇就蕴藏在它的点点滴滴里;谁说故事难寻觅,原来它就在我们的生活里。爱在人间,爱是平凡!当白发夫妻相互搀扶着,漫步在公园的小路上,默默地对视,回味着半个世纪的风风雨雨,爱就在他们的双眸里;当母亲用生命,换取十月胎生的奇迹,爱就在母亲的怀抱里;当老师用慈爱的目光,示意学生的顽皮,一句“老师,我错了”,爱就在她们的话语里;当七旬的儿子,把清风送到了老母的脸庞,爱就在扇动的蒲扇里;当年轻的夫妇,把小玩偶放在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7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与责任作文
       墙作文
       那真挚的眼神作文
       我们小区的保安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远下不了岗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丽江古城
     
     家长会作文
     关爱创造美作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雨后感觉作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作文
     走出心牢作文
     细节的力量作文
     与法同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作文
     黄香伴我敬孝心作文
    爱一直都围绕在我们周围作文
    爱就在我们的身边作文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美就在身边作文
    法在我身边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