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家长会作文

伴着时间的流逝,随着风的到来,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开始了。

迈着轻轻的步伐,布置好教室,放下疲惫的心,面带着微笑,要让笑容一直绽放着!在这美好一天里,要召开一场盛大的家长会,准备好一切迎接。

我急匆匆地来到体育馆——全年级家长会开在了那里。路上,陆陆续续的家长向体育馆涌进,在他们的身上我感受到了一股作父母责任的强烈气息,忙碌的身影,只是为了孩子,爱再一次掀起了热潮。走进体育馆,家长们嘈杂的问候声覆盖了同学们热情接待的普通话:

“您好,请问您是哪个班哪个同学的家长?”;

“好,在这里,跟我走”;

“麻烦让一下,谢谢”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当然,我也参与了其中,充实与快乐包围了我的心,笑容中弥漫着香味,看着一位又一位家长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心里满是成就感和自豪感,这种感觉已许久没在我身上停留了。这不再是“面带微笑”,而是“心带微笑”!

在音箱响起的那一刻,大会庄重而又严肃地开始了。掌声一个高潮接着一个高潮,家长们听得很认真,我想在那一刻里,没有谁是家长,只有学生。我们一起静静地聆听,距离一下子缩短了许多;我们一起规范地并排坐着,按着“老师”的程序走着;我们一起认真地回忆着上一秒,做好了“功课”;我们一起热烈地鼓着掌,在同一平面上,捧着一颗真诚的心;……

时间依然的流逝着,但第一阶段的家长会已落幕了,即将召开分班家长会。我早早地回到了教室,做好相关准备,过后默默地等待着家长们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7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爱创造美作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雨后感觉作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作文
       走出心牢作文
       细节的力量作文
       与法同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作文
       黄香伴我敬孝心作文
       那个角落的身影作文
     
     家长会作文
     关爱创造美作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雨后感觉作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作文
     走出心牢作文
     细节的力量作文
     与法同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作文
     黄香伴我敬孝心作文
    三次机会作文
    记一次激烈的辩论会作文800字
    世博会作文
    构建和谐社会作文
    游世园会作文
    家长会作文800字
    听音乐会作文
    拍卖会作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烧烤聚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