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爱创造美作文

关爱就是一米阳光,洒下丝丝诗情暖意的光辉 ,温暖着人们的心灵。关爱就是一把巨伞,在这在这充满爱与温情的巨伞这下,处处有真情。关爱就是一盏明灯,照亮心中的黑暗角落,让心房中充满温暖。关爱是一缕清风,轻轻拂过心灵的深处,充满清新。

和风旭日,五月的微风,飘着道边槐花的清芬,轻轻地吹拂着路人的面颊与发鬓,吹拂着人们的胸襟,温柔的慰抚,有如慈母的双手。静静的,我徜徉在这微风中,慢慢的,我与这清风融为一体了。我轻巧的步子踏在林荫道上,嘴里吹着悠悠的小令。沙沙的树叶声里,传来鸟儿牙牙学语的声音。突然,我的脚步像是触碰到什么似的,灵敏地缩了回来。我俯下身子,清楚地看见地上躺着一只受伤的小鸟。原本,那丰满的羽翼,亮丽的毛发,瞬间,飘零在地上,七零八落,一片狼藉。那灰暗的羽毛上还带有丝丝血迹,一双细小娇嫩的脚瘫软无力。我十分怜慈这只小鸟,轻轻的,温柔的,我捧起它,放在怀里,慢慢的走回家去。从那以后,我悉心地照顾着这只小鸟,每天,我总是早早地起床,为这只小鸟擦药,包扎伤口。那只小鸟缓缓地睁开眼睛,可爱灵动的明眸凄楚地望着我。我用手轻轻擦拭它那稀少受伤的羽毛。一周,一个月,慢慢地,时间像沙漏般,悄悄地从指间流逝,那只小鸟慢慢地恢复了。羽翼渐渐丰满了,羽毛光鲜动人。太阳出来了,照在它黄橙橙的羽毛上,全身变得金灿灿的,简直像神话中的金翅鸟一样。每天清晨,唤醒我的总是那美妙婉转的歌声。我总会放声大喊:“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逐渐地,它扑腾着翅膀,能够轻灵地在屋子里飞了。打开窗。风从肋下生出,仿佛一道悠扬的旋律,好像曼妙的白雪,伴着精灵的歌声,大自然的祝福,跃动着,舞动着。有时,我坐在阳光下,静谧地遥望风景,它扑这翅膀,在我的头顶放声歌唱。时而,停在我的掌心,用那美丽舒适的羽毛蹭着我的手心,一阵温暖。时而,穿越在树枝间,若隐若现,似乎在与我玩捉迷藏,有趣极了!我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771.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雨后感觉作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作文
       走出心牢作文
       细节的力量作文
       与法同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作文
       黄香伴我敬孝心作文
       那个角落的身影作文
       爱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家长会作文
     关爱创造美作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雨后感觉作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作文
     走出心牢作文
     细节的力量作文
     与法同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作文
     黄香伴我敬孝心作文
    关爱生命文明让行作文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关爱的作文
    跳出枷锁创造风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