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与法同行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其中我最经常做的,就是看“今日说法”。我喜欢看它,因为节目中会有很多法律知识,我时常受教,在生活中也因为这些知识,解决了不少问题呢!

  一天早晨,天气很冷,爸爸驾驶着刚买的新车,带着我和妈妈回老家。只见道路两旁到处是飘落的黄叶,大树上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行人都穿着鼓鼓囊囊的厚厚的衣服,在路上艰难地行走着。爸爸把暖气开的足足的,车内温暖如春,爸爸得意的说;“你看咱们多幸福啊!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幸福吧!”爸爸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打开cd播放机,听着他心爱的乐曲,慢慢的爸爸有些大意,随着乐曲的节拍,轻轻地摇头晃脑。

  出了城,爸爸就把安全带解开了。通过看《今日说法》我知道了安全带对司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少事故,都跟司机没系安全带有关。于是,我便对爸爸说:“爸爸,快把安全带系上,要不然一个急刹车,你就飞出去了!”爸爸一边抚摸着我的头,一边毫不在乎地说:“儿子,你放心,我虽然才买的车,但驾驶证已经考出好多年了,相信你爸爸好了。马路上人不多,又没有交警,不会罚款的!”突然,正在爸爸放松警惕的时候,前方出现了一条狗,爸爸一个急刹车,随着一阵刺耳的刹车声,爸爸差一点儿撞到了前挡风玻璃上。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吓得我和妈妈大气不敢出。这时,前方出现了一条标语“车祸一秒钟,痛苦一辈子”,我连忙指给爸爸看,爸爸不好意思地搔搔头说:“哎,还是儿子说的对,听儿子的。”他慢慢地停稳车,把安全带系上,再起程时,车速已减慢了许多。

  还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在一块玩,我们来到了马路上,突然,小明眼前一亮。神秘的对我们说:“看我给你们搞点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76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勿以善小而不为作文
       黄香伴我敬孝心作文
       那个角落的身影作文
       爱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爱与责任作文
       墙作文
       那真挚的眼神作文
       我们小区的保安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家长会作文
     关爱创造美作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雨后感觉作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作文
     走出心牢作文
     细节的力量作文
     与法同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作文
     黄香伴我敬孝心作文
    学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读《与爱同行》有感作文
    帮助他人,与爱同行作文
    同 行作文
    助人为乐 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与爰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