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助人为乐 与爱同行作文

助人为乐,与爱同行

雷锋,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是啊!他是一位多么伟大的人。他一生中做了许许多多的好事,每次都是做好事不留名。他曾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确,他真的是一个为别人想得多而为自已想得少的人。这是一种多么难能可贵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名“活雷锋”,只是要看我们有没有一颗充满爱的心。

一天,我也做了一次“活雷锋”,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

那天早晨,太阳才刚刚升起,妈妈就拉起还在睡懒觉的我出去运动了。经过一个小时的慢跑,我们都大汗淋漓,妈妈便对我说:“你呆在这儿,我去买两瓶水。”我听了,点了点头,妈妈便去了对面的便利商店。我坐在草地上,无聊地看着四周:小草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特别有精神,花儿也对着阳光露出了自己美丽的笑脸……突然,我发现一个小男孩正坐在草地上小声地抽泣着。我走近一看,发现是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于是我蹲下身,问他:“小弟弟,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坐在这里哭啊?”小男孩听到了我说的话,抬起头来,泪眼朦胧地看着我,那无助的眼神是那么的惹人怜爱。他看了我一会,突然大声的哭了起来,边哭边说:“姐姐,我好害怕,我刚才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溜了出来,现在迷路了,怎么办啊,我怕。”我听了,对他笑了笑,安慰他道:“不要哭了,哭花了脸不好看,告诉姐姐你家在哪里,姐姐带你回家好吗?”小男孩听了,破涕为笑,开心地点了点头。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身旁的小男孩,问道:“怎么回事,这个小朋友是谁啊?”我看了看小男孩对妈妈说道:“他迷路了。妈妈,我先带他回家。”妈妈听了,点了点头说道:“哦,那我先回去了,你们路上小心些。”于是。我带着小男孩,往他家的方向走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4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驱散迷雾的阳光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
       心中的落红
       曾经的美好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影
       你的纸飞机让我记住了你
       不会变的是经典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午后清甜
     
     追求恒心与毅力作文
     伟大出于平凡作文
     藏在饭碗里的爱作文
     帮助他人,与爱同行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同 行作文
     责任在心作文
     助人为乐 与爱同行作文
     驱散迷雾的阳光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关于助人为乐的作文600字
    助人为乐的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