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藏在饭碗里的爱作文

在《与爱同行》的书里,我知道了自己的差距实在太大了;在与爱同行的日子里,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

孩子的心思大人们不了解,我总觉得做学生的日子挺辛苦的。在学校,一堂接一堂的上课,更不用说到了初中了,学习压力和竞争越来越激烈,有时候真的是一个头俩个大。大人们怎么就不能给我们一些爱,让我们幸福起来呢?

在我眼里,妈妈只会一直唠叨,教我学习要努力,爸爸也不例外,他们总是说:人不能输在起跑线上。有时,我真想反驳他们,但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这让我觉得他们都不关心我,不爱我,好像我考出来优秀的分数才是他们心肝宝贝。偶尔的一瞬间,我曾想过我到底是不是他们亲生的,不过我也便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

有些时候,班里同学们曾开玩笑,对我说:“你需不需要爱。”我停顿了一下,说:“我不需要。”我不需要。”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说我不需要,但我知道,其实在我心底深处是需要的。就这样,我和父母之间交谈的话也少了许多,慢慢变得疏远起来。

某一天早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叫醒,我胡乱地洗脸后坐在餐桌前,桌子上,早餐已经准备好了——两碗面条,只有一个碗里插着一把勺子。每次吃面条,只有一个碗里插着一把勺子,妈妈是总是让我把插着勺子的那碗吃掉,我心里突然就产生了疑问:难道这勺子里有什么秘密吗?为了探个虚实,趁妈妈盛菜的工夫,我用小勺翻看了面条下面的内容。别说,真有秘密!原来,我这碗碗底有一个圆圆的大鸡蛋,而没有勺子的那碗则全是面条。看到这,我明白了。我耍了个小把戏,把没放勺子的那一碗拿过来,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端着菜看着我,好像发现了什么,急忙用筷子搅了一下另一碗面条。把戏穿帮了。妈妈边把碗里的大鸡蛋拨给我,边说:“为什么非要把那鸡蛋给我吃?”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真的好感动,我真后悔以前没有去寻找爱,而就在我没有去寻找爱的同时,误解了妈妈。

从此以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4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助他人,与爱同行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同 行作文
       责任在心作文
       助人为乐 与爱同行作文
       驱散迷雾的阳光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
       心中的落红
       曾经的美好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影
     
     追求恒心与毅力作文
     伟大出于平凡作文
     藏在饭碗里的爱作文
     帮助他人,与爱同行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同 行作文
     责任在心作文
     助人为乐 与爱同行作文
     驱散迷雾的阳光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
    深藏在心底的歉意
    亲情隐藏在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