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看着一页页被撕去的日历表,已经过了许久。好一会才缓过神来,我又想起了一个人——雷锋,他的身影又出现在我的面前:他依然一张春天般温暖的笑脸,一身朴素绿军装,一本红色的毛主席语录紧紧握在心上。想起他曾经说过的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虽然雷锋已经逝去,但像他一样的人,一直没有消失。

我是一个粗心大意的女孩,走路的时候从不看路。要么抬着头看白云悠哉悠哉地飘过,要么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和车辆,摔一跤也是难免的事。

那天是星期六,我从培训学校里刚出来。背着书包匆匆忙忙的向车站跑去。“嗡嗡”,车子已经开始发动了,我可懒得再等下一班了,撒开腿就向前冲,像一头受了惊的小鹿乱撞,所幸的是没撞到人。可不知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跤,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摔在了地上。我慢慢的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一个没站稳,又来了个“嘴啃泥”,这次,我可没力气站起来了。

这时,一位阿姨,跑了过来。连忙把我扶了起来,掸了掸我身上的灰,拍了拍我的衣服,拿起一旁的包,对我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呢?”“以后走路要小心点,别那么快……”我连忙点头,还一边应和着。她看了看手表,好像有什么事要去办。她又看了看我,显然是放心不下。

她轻轻叹了一口气,温柔的问我:“能自己走么?”我点了点头,不作声,可心里并不是这样的:我没摔断腿,没崴伤脚的,当然能走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有些没心没肺)她拍了拍我的肩头,说:“嗯,那我走了,小朋友,再见!”说完,还朝我挥了挥手,她中途回了几次头,一直面带微笑,最后,她的身影消失在嘈杂声和人群中,连同一起消失的还有那抹不掉的,如春天般的微笑。

事后,我总觉得忘了些什么。公交车中闷热的空气和周围的噪声把我的思绪搞的乱糟糟的,又一站到了,我被人挤得东倒西歪,被莫名其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4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 行作文
       责任在心作文
       助人为乐 与爱同行作文
       驱散迷雾的阳光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
       心中的落红
       曾经的美好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影
       你的纸飞机让我记住了你
       不会变的是经典
     
     追求恒心与毅力作文
     伟大出于平凡作文
     藏在饭碗里的爱作文
     帮助他人,与爱同行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同 行作文
     责任在心作文
     助人为乐 与爱同行作文
     驱散迷雾的阳光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爱就在我们的身边作文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
    美就在身边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身边感人的故事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
    无边的回忆话题作文
    美在你身边作文
    爱在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