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

很喜欢天空,因为它很美。虽然很喜欢,但却遥不可及,只能抬着头,在离它很远很远的地方望着。因为眼光放得太远,忽略了身边,和天空一样美好的东西、。
   一切美的东西,都是因为它被认定为美德。在街上,看见红领巾扶着老人过街,是美的象征;在公交车上,给别人让座,也被认为是“美”;在公园里,小区里的慈善活动,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喜欢坐在窗台前,放着音乐,在笔记本上打着字,而窗外是雾蒙蒙的。因为觉得这样有一种美感,才会喜欢这么做。是的,只为了追求美,这样是多么有韵味,多么舒服,多美。它可以让心灵变得舒畅,就像我觉得的:在这样的环境里,我才会“文思泉涌”!美就是离我们那么近。
   买好看的衣服,是为了让造型更美;看书,是为了让心灵更美;种植花草,是为了让环境更美。
   晚上睡觉,经常做梦,印象最深的是:干净的天空,有些潮湿的空气,我躺在青青的草地上成“大”字形,闻着清清的草香,简直是世外桃源啊!……最后,我记得我是笑着醒来的,人就是这么容易被美满足,美就是那么简单,只是这样自然的东西。
   我们会去做的事,大部分都是因为美,那些小偷小摸,为的,也只是更快地通过捷径到达“美”。只是这个纯洁的词,却因为这些不光彩而染上了灰尘,但他们却不知道,美并不只是那种有着光鲜的外表,异常贵重,离我们普通人很遥远的珍品。
   并不是只有稀世珍宝才是美的,那最普通的草地,那亮晶晶的星辰,那干净的天空,那最便宜的白汗衫,那每一位善良可爱的人,在我们,在整个世界看来,都是那么美好。
   正因为有这些普通、可爱的东西,才会组成这个世界,他们是不可缺少的,这些不起眼的普通,才是世界上最耀眼的美丽。
   清晨,薄薄的雾,妩媚地拥着周围的一切,嗅一嗅鼻子,清新和舒畅蔓延到全身,就在身边,环绕着我;正午,银河系中唯一炽热发光的恒星——太阳,一脸灿烂地望着大地,和煦的阳光撒在我身上,暖暖的,触“手”可及。想起每天都可以生活在这些舒适中,美美的呢!
   其实,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很美,就是这样触手可及,但你的心美吗?如果用真心去包容这整个世界,快乐地活着,你就会发现一切都是美丽的,美其实就在你身边…

美就在身边作文
   美,往往有不同的表达方式。美,在人们心灵的最深处,只在乎你是否有仔细体会。其实,美,就在身边。
   在公园里,看见五彩缤纷的花朵簇拥在一起时,你会不由自主地赞叹道:“这些花真美!”
   在街道旁,遇见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时,你会情不自禁地欣赏她:“她真美!”
   可是,这些美仅仅只是人或事物的外在美,真正的内在美通常在细小的一件事中无声地表现出来。
   自古以来,梅花被无数的诗人所歌颂,正是因为她的美,渲染着周边的人。每当万木凋零,风欺雪压时,她总是在白雪皑皑之时,傲立雪中,把清香洒满人间。只是美,真正在身边体验到的内在美!
   有一件事,她深深地把人心的内在美散播在人们的心里。
   那是北风呼啸的日子,那是梅花盛开的季节,那是我见到她的第一次。
   在巴士上,人们都不约而同地把头转向窗口那边,不停的对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2/1816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母校的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启示作文
       生活的启示
       自然之道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800字
       以声音为话题的作文
       长城导游词作文
       反省自我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
    幸福就在一瞬间作文
    爱在身边作文
    美,就在这里
    就在你我之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