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幸福就在一瞬间作文

  小时候,经常被父母拉着手去散步,那时候是那么不情愿,吃完饭就懒得动,很不情愿的和父母去散步,现在才发现与父母一起散步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于是我想重温那段温馨的时光。
  晚饭过后,我主动提议一起去散步。妈妈很诧异,说:“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下去散步?”我不好直说,我编了个理由说;“晚饭吃撑了,下楼走走吧。”于是她同意和我下楼散步。
  我们的目的地是走到中心广场。星月交辉,周围静悄悄的,只有树叶被凉风吹着发出的沙沙声。月亮像一盏长明不熄的天灯,高高的挂在星空,它把皎洁的月光撒向大地,但总使人感觉到一丝寒意。就在这时,一阵风刮过,我打了一个喷嚏,细心的妈妈发现了,递给了张纸,并说:“现在冬春交际容易感冒,千万别生病了。”这时,一股暖流立刻涌上了我的心头。忽然感到是那样的幸福。一点儿也不冷了。
  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中心广场,我和妈妈一人坐在一个秋千上,抬头望着天空,慢慢地荡着。这时,妈妈看着我,问:“还记得吗?你小的时候还没秋千高,荡不起来,可还闹着要玩,是我抱你上来,推你荡的。”我渐渐的想起来了,于是我试探的问:“要不要我推你荡啊?”妈妈兴奋地说:“好啊!”她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于是妈妈坐在秋千上,双手握住绳索,背对着我,我双腿开立,双手轻轻地推着,心中十分激动,问:“好玩吗?”“可好玩了,我现在终于明白你小时侯为什么你要让我推你荡秋千,原来这么好玩啊。”她像个顽皮的孩子一样说。我和她都开心的笑了。在这一瞬间,我又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这种感觉是十分的幸福。
  以前,有人说幸福是生病时的一杯温水,有人说幸福是困难中的一声鼓励,还有人说幸福是失败后的一次安慰。而在这一瞬间,我认为幸福是家人关切的问候,是母子俩一起游戏,一起欢笑的秋千。

幸福就在一瞬间作文
  在生活当中会有许多定格的瞬间,或难忘,或兴奋,或难过,它们就是记忆当中的一张张照片。偶尔静下心来,它会在你的脑海中一张张的闪过,带给你幸福的一瞬间。
  现在我又不禁回忆起了我过生日这一天发生的事情。
  我过生日那一天,爸爸下班后为我买了大蛋糕,回到家却是两手空空。这令我惊讶不已,每次我过生日爸爸都给我买蛋糕,可是今天怎么没有呢?我刚要问:“蛋糕呢?”,就听见了邻居的敲门声“咚、咚、咚”我一开门邻居就说:“你们家的蛋糕不要了。”这时,我才明白原来爸爸故意将蛋糕放在门外让我干着急呀!
  晚上吃饭的时间到了,我的大蛋糕也上了餐桌,我吹完蜡烛之后就吃蛋糕,这时我连饭都顾不上吃了,一个劲吃蛋糕就行,结果吃得满脸都是奶油。在我这个十分可笑的时刻爸爸将它记录在了相机中。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长时间,到现在我想起就忍不住想笑,我还是忘不了它,因为它是我童年快乐的记忆,幸福的一瞬间!

幸福就在一瞬间作文
  告别了!慢慢地,才发现原来自己喜欢了这个热火朝天的季节,告别了!当一片片叶子变绿时,知了唱歌时,会不会猛然间回想起这曾播下爱的种子的地方?告别了!当回想起小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心里会不会被一种无形的东西而萦绕,那就是感动&helli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1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甜蜜的回忆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关于挫折的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我眼中的中国作文
       我的老师高中作文
       知错就改作文
       以翅膀为话题的作文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幸福的末班车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关于幸福生活的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