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甜蜜的回忆作文

  时间总是流得很快,在举手投足之间,不知流了多少时间。在这些流失了的时间里,有着多少回忆,辛酸的,开心的……有些早已忘却,有些却还记忆犹新,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渐行渐远,却都如此美好……
  “记得小时候,吵闹任性的时候,我的外婆总会唱歌给我……”轻音乐,如此陶醉,如此沁人心脾,把回忆唱得如此的动人心弦。也难怪,回忆是人生的一部分,它很美好,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享的回忆。
  回忆虽然美好,却都已成为历史。记得小时候,妈妈总是早早的起来,为我准备好简单却又不失营养的早餐。我知道,妈妈其实还可以睡的,妈妈却说:“我不起来谁给你做早餐啊!”一句话,虽然很普通,但却温暖了我的心。她,妈妈,真的对我很好。
  已经太过遥远的事不必提及,因为回忆早已把他储存在了脑海中。有的回忆已经藏得很深了,翻出来,瞧瞧,却还是那般的熟悉,那般的温馨……也许,你说有些回忆太过于恐惧,找出来,会觉得难过或哀伤。对于这些回忆,你何尝不把它忘却,做做开心的事,想想那些幸福、甜蜜的回忆。其实,你会发觉“爱上”和“哀伤”两个词的发音有多么的相似,你为何要哀伤,为何不爱上那些可爱的回忆。应为那些回忆,渐行渐远……
  记得在公交车上,遇到儿时一好友,却又怎么也记不起了,她故作气愤,说我连她都认不出了,还说是好朋友呢!我无奈,说:“你的样子和以前够不一样了,我怎么认得出来?”对呀,我们之间“好朋友”的头衔只能在回忆中看到了,现在想起那时的幼稚就很好笑。
  是呀,回忆,渐行渐远,回忆与现在永远隔着一层捅不破的窗户纸,永远也不可能划上等号,因为回忆永远只能是回忆,只能储存过去,而现在永远是现在。
  多想想那些开心、甜蜜的回忆,因为它们渐行渐远。

甜蜜的回忆作文
  岁月的河流缓缓的流过,从过去到现在,从幼稚天真的童年到青春飞扬的少年,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花开花落,悄无声息。成长的道路有不断的欢喜与快乐,也有着绵绵的烦恼与忧愁。说起童年的那些事,叫我无法忘记那甜蜜的回忆!
  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只留得我孤独的身影。背,紧紧靠着那把古老的吉他。外面的风,很大,它吹动着风铃,在叮叮咚咚的旋律中,思绪飞到了9年前的一个夏季……
  那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只能由我这个一向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千金大小姐亲自下厨。我一边挽起袖子,一边梦想着本千金做出的美食一定能打破少儿威尼斯(吉尼斯)世界纪录……“哈哈哈哈……”我不禁笑出声来。
  首先,本千金把米淘好,放在了电饭煲里。ok!饭不是很好做吗!接下来,本千金要做菜了,做点什么呢?“要做一些好做的,免得献丑呀。”我暗暗想到。经过一番谨慎的推敲,本千金最终决定,做……做西红柿炒鸡蛋!“哈哈,伟大的选择!”我暗自想到。我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一个西红柿,把他们进行清洗。本千金一向观察细致,发现妈妈每次都用洗衣粉洗衣服,我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1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落叶的作文
       关于挫折的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我眼中的中国作文
       我的老师高中作文
       知错就改作文
       以翅膀为话题的作文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作文记忆深处的笑脸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无边的回忆话题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回忆作文
    抹不去的回忆作文
    红色的回忆作文
    幸福的回忆作文
    春天里的回家路
    真正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