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童年是美好的回忆作文

  我的童年,平静又单纯,简单而快乐。在我身上,没发生过惊天动地的大事在我心里,没有成人世界中的纷繁复杂。我就是一只小船,停泊在外婆的臂弯里,看她满足的笑如新月,感觉她的银发拂面似清风。外婆家附近的田野里,处处都刻着我好奇的足印,远处的小河旁,朵朵野花中都藏着我欢快的笑声。小河里清澈的水,波澜不惊地向远方流去,日复一日,永不回头。
  突然有一天,童年的五色气球被风吹走了。我追啊追,直到筋疲力尽,却再也够不到气球的线。我哭着往回走,无奈地让童年的气球随风远去。过了好久,我才明白,童年的气球是被时间吹走了,它也如清清的河水,一去不返了。
  外婆的臂弯里再也泊不下我的航船了。我的心中满是感伤与怀念,我不甘心让童年这么溜走,我要找它回来。我问外婆,我的童年怎么才能找回来。外婆满头的银发无奈地颤动,不能给我答案。我的心中多了几分迷茫,失去了寻找童年的方向。但童年单纯美好的快乐,让我重新鼓起勇气,继续寻找。
  我用更多的时间陪着弟弟妹妹们玩。无忧无虑还是他们的专利,我掺在其中只是愈加感到了不合时宜。童年的游戏,没有让我找回童年。
  我去找童年时的好朋友,我们依旧在一起快乐地说笑,但谈话的内容却终究不是过去的话题。童年的朋友,没有让我找回童年。
  我翻开童年的相片,回忆着美好的往昔,但回忆却更让我惆怅,让我感到童年的距离。童年的回忆,也没让我找回童年。
  我有些泄气了,难道我真的找不回童年吗?
  一天,又回到了外婆家,又是那片熟悉的田野和流淌的小河。我坐在河岸上,看河水静静远去,蓝天无语,默默包容了我所有的心情。我站起身,走向一片草地。这时,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闯入我的视线,它真美,让我迫不及待地想得到它。我飞跑着去追,在我们都疲惫时终于抓住了它。我累了,捏着蝴蝶,不顾一切地躺在草地上,心中尽是满足的欣喜。枕着温柔的流水,听着时隐时现的鸟鸣,呼吸着最纯洁自然的空气,我突然想起,小时候,哥哥也曾这样给我捉蝴蝶。一时间,所有童年的美好记忆一齐涌上心头,却还像此时的蝴蝶,安安静静躺在我掌心,让我细细把玩品味。我认真地翻阅脑海中的童年回忆册,心中充满了孩童时的那种单纯美好的快乐。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我的童年没有走远,它是一道最美的风景,就藏在我的心底。只要我能用儿时那天真、好奇的眼光重新打量这个世界,我就能找得到我的童年,和童年时那独一无二的快乐心情。
  我的世界豁然开朗。我的目光不再停留在昨天,而是坚定地注视着未来。我确定,我已经找回了真正的童年。

童年是美好的回忆作文
  童年,正离我们渐渐远去,有一些记忆就如一幅旧了的画上的颜色一样渐渐隐去……童年值得每一个人去珍惜,虽然有些事情我已经忘记,但仍有不少事情让我记忆犹新,常常在不经意间会像放电影般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那一切又是那么的清晰……
  记得我三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深圳的欢乐谷玩。那时的我还小,对什么都感兴趣,难免会产生不少疑问,玩着玩着,挖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欢乐谷的四维电影院前。由于那是我第一次去看四维电影,感到很新鲜。当我戴上立体眼睛坐在电影院里的时候,我看着影片开始前浮起的立体字幕时,在大吃一惊的同时,我的心里就已产生了一大堆疑问。我还没来得及想,电影就开始拉,只见一艘古时的战舰从远方徐徐驶来,或许撒西炫耀它的威力,只见一门大炮猛地转过来对准了观众,当然也对准了我,由于是四维电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成长快乐的作文600字
       有关梦想的作文
       
       以感激为话题的作文
       献爱心捐款作文
       铭记 作文
       描写四季的风的作文
       烧烤活动的作文
       满乡风情作文
       我战胜了自己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
    有关童年回忆的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七彩童年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走过童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