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突然有种想看日出的感想,漫步在这片白雾之中,有股寒流使整个身子都像冰冻住了。白色的雾气朦胧中隐约显现出一座座楼房,像是挡风墙,却让周围更显寒冷。
  “朝霞晴,夕虹雨”。在没有阳光的日子里冷清、平淡,像我喜欢的样子。悠闲的踏着小步走在这路上,静悄悄的,是冬天特有的景色——街道两旁的房门紧闭着,路上人口稀少。不禁怀念起有阳光的日子……
  曾经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伫立在操场上,一个人的感觉带有种苍白,偶尔也会感到幸福。幼年时躺在长板凳上望着远方空中漂浮的云朵,阳光洒在身上充满了稚趣。童年时,一个人站在小屋里,透过窗看那片天。淡淡的、静静地渗出一丝甜。初二时,头顶炎热的日光,站在操场上一遍又一遍的僵硬的练习着体操。低头的瞬间不经意的看见了那一片白茫茫的布满尘埃的水泥地,一种无奈、虚脱的感触积压在心头,几乎想化蝶……
  如今的晴天里,伫立在操场上,微眯着眼透过指间缝隙看那片湛蓝的天空。阳光洒在身上,原本麻木的手脚觉得一阵暖流袭过,再次将目光移向那片散发着光与热的生命体,只觉得“即使世界上没有人陪伴我,只要有你在就可以很温暖”。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或者继续行驶在时间的轨道上,我都想再次与童年、如今的同伴共同欣赏一次日出,观看一次日落,回头望下那片天空,为记忆留下一副美好的图画!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童年,也许只是一个我留在过去的影子,那纯真的童年已经不在属于我了。有人说,童年的快乐是一生快乐的源头,而今,我终于明白,这句话是那么的真切。
  我的一生不会只是童年,童年只是我的梦开始的地方,远方还有更广阔的天地在等待着我。时间,有着一股惊人的力量,拼命地带我走向那辽阔的地方,它无时无刻不在督促我长大,再长大,长得更快,更强。
  每一朵鲜花都是阳光的道路。当清晨踩着露珠,洒着鸟鸣,轻盈走来的时候,每一朵鲜花都留下了太阳金色的足印。每一朵鲜花都因为西水的声音,因流淌的奏鸣而颤动。我想,这就是童年吧。
  我怀念着我的童年,怀念着童年的纯真。童年,充满了幻想。那时的我,时常“胡思乱想”。我幻想,在某个岛上,矗立着一座神秘的城堡,那是我和伙伴们的秘密基地,在那座城堡里,我们寻找“无聊”的东西。我幻想,我是一位美丽的公主,法术强大的树精将我囚禁在晦暗的密林中,勇敢英俊的王子将我救出……有时,我渴只有在幻想中,我才能找到内心深处,真实的自己。我的童年在这奇特的幻想中欢快的走过。
  我喜欢秋天,童年时一样,现在也一样。秋天,有一种奇怪的味道吸引着我,清爽,有丰收的气息,有天堂的气息。在那一望无垠的土地上,在那丰收的土地上,尽情的奔跑,享受着清凉的风,品尝着秋的滋味。漂亮的蝴蝶,喷香的野花,让我情不自禁想融入整个秋天。
  童年真的是很奇怪,没有任何疑虑,没有金钱,超然,洒脱。有些人忽略了这些美丽,没有好好地珍惜。他们在流水一样平淡的日子里生活,渐渐老去,老去。就像一首诗里写的,树上的果子,静静地长大,静静地凋零,无声息地落在土地里。也许只有一两只经过的鹿看见,也许没有。
  站在人生的中转站上,我用力挥手与过去告别。我以明亮的眼睛和纯洁的心灵真诚到迎向新生的太阳。是的,我长大了,童年只能储存在记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7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忏悔为话题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文明从小事做起作文
       最珍贵的财富作文
       关于体谅的作文
       我期待的奇迹作文
       关于追忆往事的作文
       一次实践活动作文
       爸爸的鼓励作文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怀念过去的日子作文
    以怀念为话题的作文
    有关童年回忆的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七彩童年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回忆作文
    怀念逝去的日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