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展望未来的作文

  听,21世纪的钟声鸣响在我们这个星球的寥廓上空。人类文明的发展,又进入了一个新世纪,开启了一个新千年。上一千年,人类历史发生了沧桑巨变。人类文明从古代文明发展到了现代文明。人类社会经过封建社会进入了资本主义社会,并且在一些国家诞生了崭新的社会主义制度。人类的经济活动进到了工业经济时代,人类创造了以往数千年无法比拟的巨大物质与精神财富。人类对世界的认识和改造,突破了一个又一个必然王国而不断地向着自由王国飞跃。面对新的世纪之交和千年之交,未来的世界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让我们一同展望。21世纪,美好蓝图都将实现,21世纪的中国是怎样的辉煌啊!我驾着时空飞船,来到21世纪的百年里畅游……不知不觉,我已到了2008年,北京的夜晚真美啊!到处是彩旗,到处是标语,今天是喜庆的日子吗?“预祝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奥运会?北京?天啊!我终于想起来了,中国不是审办2008年的奥运会吗?成功了呀!我飞快地来到北京首都体育场,好盛大的场面呀!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北京体委运用高科技技术,把十万只气球拼成了“为奥运加油”等字样,飘在体育场上空,好不壮观会场的灯光全部采用新研制的镭射灯,虽然是在夜晚,但会场仍亮如白昼……盛大的开幕式开始了。作为奥运会东道主的中国队走在最前面,一进场,全场都沸腾了。看着他们个个志气饱满的样子,这次的奥运会肯定胜利在握。中国的体育事业可以发扬光大了……中国审办奥运会的成功,是中国步入21世纪后的辉煌成绩,同时也向世人表明,中国的发展势不可挡。飞船在向前飞行着,告别了北京奥运会,告别了2008年,我的飞船在台湾着陆了。台湾是个美丽的岛屿。它已回到祖国怀抱在尽情享受着母爱,多么幸福,多么快乐!这是亿万中国儿女日夜盼望的大团圆啊。这是多么辉煌的业绩!我只感到心底有一股热流在向上涌……我仍在时空隧道中行进着,突然觉得眼前亮了许多,鼻子吸进的空气有一种说不出的新鲜感。噢!原来21世纪开始,中国便开始启动了蓝天工程,全面彻底的根治了全国的大气污染,碧空万里,空气清新而且各地市级城市还建成了自动控制气象系统,何时需要晴天,何时需要下雨,只要一按钮就解决了。所以再也不必担心每天的天气了,这也是中国步入21世纪后取得的伟大成就呀!除此之外,21世纪还将完成“南水北调”、“北气东输”等巨大工程,让我们共同等待……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中国的未来不是梦,中国的发展、进步是历史的必然,中国向前迈的脚步永不停歇。我们的未来将以无与伦比的辉煌展现在世人面前,让我们共同努力去迎接这灿烂的时刻吧!

展望未来的作文
  时光飞逝,2009年,就这样俏无声息的离开了我们。时间老人怀着岁末年初的成果和希望、喜悦和憧憬走过了2009年,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入2010年!
  当2010年的新年钟声敲响时,2009年将永远的离开我们远去了。回顾2009年,我们新中国喜迎60华诞,60年间新中国取得了无数的辉煌成就,全球华夏儿女无不为之感到骄傲自豪和欢欣鼓舞,人们用最盛大、最隆重的方式为祖国mǔ亲庆祝。2009年,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指明了方向。2009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以忏悔为话题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文明从小事做起作文
       最珍贵的财富作文
       关于体谅的作文
       我期待的奇迹作文
       关于追忆往事的作文
       一次实践活动作文
       爸爸的鼓励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未来美食——螺旋藻、食用菌
    指纹,未来的万能钥匙作文
    未来城市奇遇记作文
    我的未来是动物使者作文
    未来世界
    未来的我
    未来的电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