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事情发生在一个炎热的夏天。
    那天,天气闷热,使人透不过气来,阳光笼罩着大地,把大地烧灼的滚烫滚烫。我和表哥约好要去新华书店看书,所以我早早的就出门了。
    我本想去儿童书店,可表哥执意要去成人书店,说有新书,我无奈之下只好跟着他去。过了一会,只见门口冲进来一对男女,到挺时髦,身上穿的都是名牌,女的脸涂的白白的,嘴巴已经红的不能再红了,穿着一条清凉的短裙,男的戴着耳机。他们说说笑笑,吃着棒冰,却把棒冰纸丢在了书店门口,也没谁在意,都埋着头看自己的书。我也注意到过那张棒冰纸,但不高兴去捡,觉得这应该是清洁工干的事。
    突然,门口出现了一位拄着拐杖,走路跌跌撞撞的男子,我们都以为又是个乞丐,所以都离门口远一点,谁也不想靠近他。他走到书店门口停了下来,又把拐杖靠在了玻璃门边,艰难地弯下腰,视乎很痛苦,他汗流浃背,终于捡起了棒冰纸,喧闹的书店安静了下来,看着这位残疾人。那位残疾人拿着棒冰纸,放进了垃圾桶,默默地走了。我们对这位残疾人的敬佩油然而生,大家把敬佩的目光投向那位远去残疾人,又把鄙视的目光投向面前两个时尚的男女,他们的脸立刻红了起来,低着头走了。
    我内心真心的给这位残疾人鼓掌,为他的身残志坚鼓掌,为他高尚的品格鼓掌,为他为我们这座城市的美丽尽他的微博之力鼓掌,同时我也明白了许多许多……
掌声响起来作文300字
  “现在给校级阳光少年颁奖,101班……”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这学期一定会因为数学成绩的不理想,和语文短文分析水平的一般般加上平时学习态度的不积极而名落孙山的。
  耳边响起的掌声让我如坐针毡,忐忑不安。“402班沈嘉浩,杨晨、章文娟、钮银文,502班……”尽管早有心理准备,但看着领奖台上的同学脸上洋溢着灿烂而自豪的笑容时,我心里仍然不是滋味很失落,也很羡慕。想想今天的掌声和荣誉都和我无关,鼻子不禁有点发酸。耳畔响起同学们的窃窃私语“奇怪!胡伟奇怎么会落选的呢!”“这还用说他不行了!”我更是羞的满脸通红,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惭愧及了。
  那一次我懂得“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也明白了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的含义,同时我也知道:世界上真正的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放弃努力。只要肯努力去尝试,成功就一定离你不远了。
  在新学期里我一定加倍的努力学习,改正学习上的不良习惯,端正学习态度。我一定要和你们一起分享这掌声和荣誉。
掌声响起来作文500字
  子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屈原也道;“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时光如电,一闪即逝,为此我们更应该抓住时机,创造成功,让掌声为自己响起来。
  在人生道路中有无数条道路交叉平行,稍有不慎便会滑出原有的轨迹,进入了另一个轨道,也许在往后你能回到原来的道上,但那可能已经物是人非了,自己也浪费了无数的光阴,年已蹉跎,双鬓如霜,却一事无成,只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47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参观苏东坡纪念馆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关于寂寞的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
       我的天空作文
       关于道德的高中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掌声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掌声作文
    难忘的掌声作文
    以掌声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的掌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