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每个人走在路上会留下足迹。同样在我生活能力的提升当中也留下了许多深刻的足迹!
    开始
    在小学时,每天早上都是家长从被子里把我提溜出来从床上胡乱的抓衣服套在身上。匆匆的洗把脸,吃着现成的早餐,背上不算太整齐的书包,被家长送到学校。
    改变,
    初中了,上学的时间也早了,路程也变远了,必备的用品和作业也多了,书包也沉了。
    第一天正式的上学:从小都是家长提溜的我依旧是那样,可是这回时间不够,早饭没有吃,家长没时间送。上半天风平浪静,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比较平淡。下午的最后一节课前,我对着课表翻腾着自己的书包,糟糕了,书没带啊。这节课只有跟同桌看了。
    回到家,满屋子的寻找这书的身影,床上翻翻,桌上看看。可惜就是没有。心烦了,坐在地板上,看见床下夹缝好像有本书,匍匐前进的向夹缝趴过去,用小棍掏出来,正是我的那本书。把书包拽过来,打算把书放进去。可是,看见书包里的情况,还是先收拾书包吧!
    就这样我过了第一个星期,因为我每天都去按课表去收拾书包,书的问题没有出现,可是现在我看见我的屋子都头疼
在艰难的思想斗争后,我决定,用一天的时间去收拾好它们!
    星期六的早上,闹铃早早的响起,迷迷瞪瞪的我不想起来。翻了个身,手准确无误的按上了取消键,就在手接触按键的同时,我还触摸到另一个冰凉的东西。眼睛睁开一条小缝儿,额,一把小剪刀,幸好是折叠的要不然……想到这我立马爬了起来,穿好衣服,收拾房间!
    打开所有柜子,把里面的东西全部掏出来,放在地板上,然后在把它们归类,一个一个的放好,在每一类上打好标签。这个工作可真“简单”啊,我花了整整一个上午才弄完。
    正好在这时,妈妈要做午饭了。这段时间我什么事情也没有,看见我家的大狗的时候很想去遛狗,于是穿好衣服拴好狗,站在门口跟妈妈说“我遛狗去了啊。别让我爸跟着了”以我的惯性思维来想,我妈应该会是让我爸跟我一起去!虽然原来我很想自己去,可是妈妈从来没让过也是,狗太大了。听后,我妈说:“行,你也大了。该自己担点责任了!去吧!”
    我愣了愣没想到妈妈怎么快就同意了,拽着狗,一溜烟就跑下楼。
    这次我让自己遛狗以后,每次遛狗的时候都都加小心!
    现在
    现在的我,每天都可以自己起床,洗干净脸,从衣柜拿出衣服穿好,吃好早点,自己出发上学!去点远地儿,几个同学一起去,家长也不用看着了。
    这就是我生活能力的提升当中留下的许多深刻的足迹!在未来,我会走的更远,留下更深刻的足迹!
成长的足迹作文800字
  时间从指间不经意地流过,往昔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串古老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4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参观苏东坡纪念馆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关于寂寞的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
       我的天空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成长足迹作文8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的摇篮作文
    友情伴我成长作文
    安全伴我成长作文
    在倾听中成长作文
    成长的体验作文
    在烦恼中成长作文
    作文成长路上无捷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