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成长足迹作文800字

  我曾经疑问过:成长是什么?有人说它像风、像雨、又像雾。也有人说,成长就是个五味瓶,要看你怎样去使用它。
  上了初中后,我才愈发的体会到成长的变化。
  迈入了初中的大门,我好像又在默默中长大。初中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倍感压力的。但随着这些感情色彩的变化,烦恼也随之而来。
初中的生活让我一直感到处处有压力。也许是我争强好胜的心理,我不想在任何一面输给任何人。可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看着成绩单上,我永远在级部屈居于别人;看着楼下的黑板报上永远没有我的名字在闪烁;看着别人组的值日永远比自己做得好。
  我常常想,为什么我们要去争取那虚无缥渺的名次,难道人生就不可以在轻松中度过吗?世外桃源、与世无争那不是更令人向往吗?
  可是当细细回忆过去时,我发现我错了。
  我曾天真的以为,我每天长高一点点是成长;我变得又高又壮是成长;我今天给妈妈做家务了是成长。对,这些都是成长。可真正的成长是在一点一滴中。
  与比自己学习水平高的人相角逐,我有所提高,我发现自己成长了;与墙上的黑板报相较劲,我可以征服它,我发现自己成长了;与值日组比较,我可以超越他,我发现自己成长了。
  昔日的烦恼已成为今日我成长的见证。我终于明白成长的真谛了。
  成长像风,顺它而行,便会事半功倍;成长像雨,运用得当,便会滋润干涸的心灵;成长像雾,告诉我们,不要好高骛远,走好眼前的每一步。
  成长中的五味瓶:酸是耕耘,苦是播撒,辣是养护,咸是等待,甜则是收获。
  播撒一种烦恼,收获一种方法;播撒一种方法,收获一种习惯;播撒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成功。这就是成长!

成长足迹作文800字
  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如同脚印,你不断长大,不断往前走,回头发现。自己已经留下了数不清的脚印。往事中的初一生活,回忆中的校园,已经变得那么熟悉,不再陌生了……
  在这里我留下了许多刻骨铭心的脚印,收获到了最珍贵的友谊与团结。
  还记得那次——学校的运动会到了,学校中洋溢着欢声笑语,运动员们热血澎湃,心中的激动按捺不住。时间老人走得很快,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接力比赛。运动员鼓足勇气,听着号令,准备先前冲。此刻,我的心里好像装着一只爱蹦跳的兔子。“怦怦”地跳个不停。
  “砰”qiāng声响起,运动员往前冲,我们班的啦啦队在一旁嘶声裂肺地喊着“加油,加油!”我们第一棒就给别班来了个 “下马威”距离已经拉下了。过了这几棒,就快要轮到我了,我做好了准备的手势接棒,“嗖”一阵风掠过,我成功接棒了。我拼出全身的力气,咬紧牙关,每一步都有疾驰的感觉,头发迎着风向而摆动,好像在为我加油鼓劲。我变得更有自信了。手脚加快摆动,一旁的同学在不断叫喊使我有获胜的信心,对面的同伴也已经做好准备动作迎接了。
  不久,就到了关键的最后一棒,甲竭尽全力,鼓起脸蛋,使劲向前冲,两旁的同学,对面的我们也在为我加油,那种感觉好感动,也好激动。只剩最后5米了,3米。到了,我们不知名次,但也在呐喊,是因为背后的付出换来的成功来之不易啊!虽然我们不是第一,但是我们却得到了比第一还重要的团结与友谊。因为同学们的鼓励和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给力我如此大的动力。那一刻,那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7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如山高中作文
       意外的收获作文800字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作文
       红色经典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难说再见作文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成长的摇篮作文
    友情伴我成长作文
    安全伴我成长作文
    在倾听中成长作文
    成长的体验作文
    在烦恼中成长作文
    作文成长路上无捷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