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到底是谁的错作文

  玩耍应该是件愉快的事,可我们那天的玩耍却是不愉快的,甚至是恐怖的。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前天傍晚,我和丁怡、晓晓一起到小区的公园去玩①。公园里面的体育设施可真多啊。我和晓晓一人一架秋千开始玩了,丁怡没轮到就到旁边等着,顺便帮晓晓推一下秋千。秋千越荡越高,我感觉都要飞起来了,心里好惬意啊!突然,晓晓从秋千上摔了下来,皮磕破了,还流血了。可我的秋千还是荡得很高的,一下子跳不下来,只能在上面干着急。丁怡走到晓晓面前,关心地询问晓晓的伤势,可她没感觉危险就在她的身边了,秋千马上就要撞到丁怡的头了。我赶紧大声喊:“丁怡,快躲开,小心秋千荡回来了……”说是迟那时快,秋千已经毫不留情地撞在丁怡的额头上了,只见丁怡满脸都是血。我和晓晓两人都呆了,过了一会儿,丁怡的哭声叫醒了我。我猛地反应过来,拉起丁怡和晓晓的手一路狂奔到我家。舅舅和妈妈见状,抱起丁怡赶紧往医院去了……
  这时,家里的“战争”也爆发了,爸爸满脸怒气地责问我为什么要带两个妹妹到公园里去玩,并且没有把两个妹妹给保护好了?我为自己辩解说,公园离我家近,转着转着,没地方好玩就去公园玩了。爸爸见我还为自己找借口,觉得在众人②面前没面子了,就猛地一个巴掌下来了,我只感觉两个鼻孔有暖暖的液体流下来了……
  外婆见状也出来了,她心疼地抱起我,把我放倒在床上,然后找爸爸理论去了,家里忙得是不可开交了……
  一会儿,舅舅妈妈和丁怡一起回来了,原来丁怡只是擦破了一点皮,只要用个创口贴就可以了。三人中,受伤最严重的居然还是我!
  小小的一架秋千,搞得我们是“三败俱伤”。我不明白,这到底是谁的错?

到底是谁的错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出去买东西去了,因为妈妈还有点事,就把我和爸爸送回家门口,自己开车离开了。
  刚进楼栋里,爸爸突然发现忘带钥匙了,便坐在门口,给妈妈打电话。第一次,妈妈说了声“等一下。”就挂了;接下来几次,她都没有接(是因为周围太吵了)。爸爸火了,要知道他还有检查呢!如果不及时穿好制服,回到单位,后果可想而知……他在门口的椅子上抽起了闷烟;而我拿起门前的扫帚扫起了地。
  等了大约半个小时,妈妈的车才显现出来。刚走进家门,爸爸就大吼起来:“妈的!你不知道啊!老子有检查,如果被领导查到,就扣工资了,你知不知道?我扣了工资你爽的,房贷哪里有啊?啊!…………”不光带骂,还动手把鞋往妈妈身上砸,之后狠狠打开家门,再狠狠关上,震得门上的挂件全部掉了下来(从来没有过的)。
  妈妈小声哭了起来,我连忙把爸爸叫来,对他们说:“你们都有责任。妈妈忘把钥匙给爸爸,而且爸爸打电话也不回;爸爸自己忘记把钥匙带上了,而且还那么态度粗暴,也不考虑妈妈的感受。以后你们一定要注意了!
  至于是谁的错,已见分晓。

到底是谁的错作文
  guǎn lǐ班级,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它不仅需要爱心、耐心与细心,也需要创造性和艺术性。因为,我们面对的是几十个充满创造力的孩子。而且,随着社会的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足迹作文800字
       父爱如山高中作文
       意外的收获作文800字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作文
       红色经典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难说再见作文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将友情进行到底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谁是谁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