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谁是谁非

<09年11月27日晚>蓝宝族晚报记者轩最新报道_  
   今夜,秋高气爽,微风徐徐,一切似乎都是那么安静,然而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一群仍身体欠佳的90后的蓝宝族成员即将面临着没有硝烟的战争!本台记者深入他们的阵营,为大家报道。  
  事情在今晚一夜之间爆发了!这一切的根本原因是墙壁隔音效果太差!(严重批评房子制造商!)我方与隔壁只有一墙之隔,平时隔壁打牌,喧哗!严重扰乱我方正常工作!咱也不当他们一回事,忍忍就好了~  
  可是!今晚我们的正常工作,正常讲话却被他隔壁这家伙一举报到咱老师那去了!咱老师是什么人?当然会跟我们一条线上!平时就觉得他隔壁没啥素质,咱老师也不当他一回事,只是告诉我们别跟他计较,咱是文明人!算了…计较啥?不计较!  
   本来这也就算了,可事情没过一会儿,猛然隔壁传来震耳欲聋的声音!一听,才知道隔壁那家伙把他电视看到最高音!那声音简直可以当村里的大广播台了!我们无语,我们听我们的杰伦,听我们的嘿嘿哈嘿…一会隔壁猛然把声音放低了!咋回事?哈…老师偷偷跟我说“瞧那隔壁,不开电视了,偷听咱这儿有没有讲他坏话呢!”我很是无奈…隔壁那家伙都几岁啦?这么小肚鸡肠咱都没跟他多计较什么,他倒好还较真了呢~  
   且慢事情还没到高潮!黑乎乎的夜,下起了小雨…心里涌动着不祥的预感!忽然我眼前一片漆黑!哇…那真叫伸手伸手不见五指哪!我愣住了…顿时咱都没反应过来。好一会……“糟了!咱这被人电给闸了!”我知道是谁干了…隔壁那家伙!怪不得刚才听到外面隔壁那人开关门声,原来是干这事去了!我们疯狂了,立刻报道给老师。  
  可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亏了,以后每天晚上禁止咱放音乐!要我们谅解隔壁那人,据说那人得什么什么肝炎?心情不好!也许我们起初是闹了点,是妨碍他休息了,但他有没有跟我们提醒一下呢?有没有跟我们商量一下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的好难
       别离
       题目:我有属于我的快乐
       我与海豚的故事
       高级钟点工
       夜蓝已逝,墨香不存
       爱琳
       hj的雨
       雨镇
       给女儿的一封信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中的
     高三读后感作文优秀例文:看英雄
     高三优秀记事作文:转身离去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高三议论文作文
     高三优秀议论文:牢骚不可太盛
     高三年级心情日记
     高三心情随笔日记
     高三散文抒情作文:半生缘
     高三优秀散文抒情作文:一生只做
    谁是“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