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高三优秀散文抒情作文:一生只做你的傻瓜

有一种爱,很真实;有一份爱,很惬意;有一个传说,很感人却也伤人……并不是失去了才知道美好,并不是离弃才懂得伤痕累累……——序言
  没有什么值得与不值得,没有什么爱与不爱,没有什么拥有与放弃,因为我知道,我不能给你幸福,给你快乐,所以我选择逃避。
  看见你第一眼的是时候,心微微的震动,代表什么?我不断的反问自己,竭力禁止自己萌动的心绪,可是我知道,我已经爱上了你,第一次相遇中已被你所吸引,我着迷了。
  我告诫自己不去看你,告诫自己不去注视你温柔的眼眸,尽管我如何努力,努力的忘记你,我依然傻傻的爱上了你,无法自拔。
  列车行驶的好快,手心里渐渐没有了你的温度,我的心好冷,好冷。我不知道此刻你温柔的眼眸中隐藏着什么?一切都好无解。我想挽留住你的背影,挽留住时间,可一切都只是徒劳,你的深情让我回味,你的离去让给我难以醒悟,好痛的记忆,更多的是无奈。
  我很傻吗?你总是叫我“傻瓜”,当你告诉我喜欢和我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感觉,喜欢那种滋味,而我傻傻的回了句“今天不是愚人节”,接下来的是一连串的问号,你的字里行间的表示,让我无法回答。你说我总是爱装傻。是啊!你比谁都清楚在我的世界中,爱情并不像其他女孩那样善于捕捉,善于言语。因为你知道我的伤,你知道我的痛。正如我所知道你的伤你的痛一样。于是,你我都沉默了,彼此之间的话好少,好少。连一句问候度那么难。当我不经意转身望你的时候,才发现我失去了好多,失去了那一份本可以拥有的爱。可现在,似一场梦,都结束了,趁着的记忆掩盖住了曾幻想的一切美好。
  渺茫中的回忆,让我无法忘记。这一刻,是心碎也是绝望。
  当我鼓起勇气傻傻的告诉你,要你做我的王子时,你的话语让我堕落,我本想像的完美结局却真的支离破碎,好痛的心,好痛的梦。而我生命中曾出现过的你,却又一次让我傻得颓废。于是,我沉默了。我想不到结局是离弃,更是无端的痛苦。可是,你告诉我,依然爱我,只是害怕伤害我,也伤害你自己。我无解与你的话,更无解于自己此刻落寞的情绪,也许是我错了吧!
  不经意的回旋,让情感从低落走向升华。严寒的冬日下,有你的温暖的手掌为我驱除寒冷,你告诉我:“以后的寒冬陪我走过。”我再一次感觉到了阳光,感受到了温暖。此后,我再也没有了孤寂,没有了疼痛,只有一份真真实实的爱让我回味,让我依赖。你的温柔,你的体贴,让我不再畏惧寒冷,不再畏惧黑暗。
  也许是你的放纵让我一次次的伤害你,当我和别的男孩行走在大街上说说笑笑,当我与别的男孩打打闹闹,而你总是假装无所谓。你说你不生气,可我看到了你心中的愤怒。可是,我仍旧放浪着。其实,你不懂我,你不懂我注视你时的那种爱,不懂得我与他们在一起的那种痛,我只是想看到你对我发脾气,告诉我,你伤心,你生气。可是我看不到你骂我的语气,你疼我,爱我,包容我,而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象如何让你生气,我想看到你生气的样子,我想看到你对我发怒的样子,但一切仍旧那样平静,我依然对你做我想做的,爱你,疼你,却无法时时刻刻与你在一起,心中的一半空位被时间占据的那么深沉,而你仍旧默默无闻。
  你眼中充满的是无奈,因为你我有太多的伤,太多的痛。你我的爱只能埋葬在你我的心底,不能公开,尽管想在一起,却只能默默忍受着。
  这一次,我真的看到你生气了,以为你会骂我。可是你没有,不论我说什么,你都是那样的信任我,在乎我,可我真的想听到你骂我,让我以后不再那样。即使我向你承认了错误,我还是希望你会骂我。这样我所做的就不会白废,我才会知道你真的生气了,你不允许我和别的男孩走得那么近,那么放荡。可是你不知道我心里想的这么多,只是我一解释,一认错你就会原谅我,可我的心里好空,好凉。我不知道你在乎我在乎的那样对我放纵,对我不追加任何责任,不强加任何责备。
  空白的日子,却无法样盖住那些记忆。是啊!我很傻,傻得无法相信自己去在乎什么?傻得让你在乎一个爱装傻的傻瓜。也许,我就是一个傻瓜,只希望做你一个人的傻瓜!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三年级游记:壶平山游记
       高三优秀抒情散文议论文:钱社会…
       2011高三优秀读后感
       高三记事作文:我们这帮人
       2011年高三优秀议论文
       高三周记优秀范文2011
       高三作文:长命无绝衰
       高三学生读报有感
       高三演讲稿作文:我爱我的校园
       高三作文:搭一架心桥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中的
     高三读后感作文优秀例文:看英雄
     高三优秀记事作文:转身离去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高三议论文作文
     高三优秀议论文:牢骚不可太盛
     高三年级心情日记
     高三心情随笔日记
     高三散文抒情作文:半生缘
     高三优秀散文抒情作文:一生只做
    重庆高三模拟考关注全球时事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
    高三读后感作文优秀例文:看
    高三优秀记事作文:转身离去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高三议论文作文
    高三优秀议论文:牢骚不可太
    高三年级心情日记
    高三心情随笔日记
    高三散文抒情作文:半生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