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未来城市奇遇记作文

更多

进入时空隧道---

放学了 来自{放放假--},我高高兴兴地回到家里。进了家门,发现客厅旁边的墙壁上有一些异样,忽然看见有一扇奇怪的门,我在好奇心的指使下,推开门,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只见里面有一座高耸如云的大山,上面隐隐约约有几个大字:

时空隧道

还有两个小门,上面分别写着:过去 未来

真有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时空隧道的进口居然在这里!我使劲揉了揉眼睛,不错,这是真的!

那我就做一次时空旅行吧?上未来?还是回到过去?我思来想去,进了未来门。我刚一进去,门就自动关上了,我正要按“启动”键,心中有了顾虑:妈妈要是几天找不到我,会多么担忧!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墙壁上出现了一个幻影,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等式:

未来一天=现实1秒

嗯,要是我走十天也就是现实10秒钟呀,我的顾虑打消了。按下了“启动”键,这时有一种奇异的感觉,估计房间开始超光速飞行了,转眼间,来到一座大门前,哇,难道是天宫里的南天门?哦,不是。只见上面几个金碧辉煌的大字:

未来市

巧遇q博士---我怀着从未体验过的新奇,走了进去。看见的却是别一番景象:只见地面上鸟语花香,绿树成荫,没有钢筋水泥的房子。一抬头,呵,空中却飘着一栋栋高楼大厦,像是海市蜃楼呢!地面上还有一些停车场,上面停的都是花花绿绿的太阳能飞车,太令人惊异了!

忽然我看见路旁边有一个商场,买的全是太阳能飞车。我喜出望外,赶紧去找服务员问价钱,超便宜!才10元钱!

这时一个年龄和我相仿的同学模样的人走了过来,鼻子上加了一副眼镜。

我连忙问:“科技这么发达,太阳能电池板不是很贵吗?”,少年听了我的话,呵呵地笑了,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好美!作文
       那悠扬而美丽的琴声作文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丽作文
       父爱阳光令人感动作文
       乌江水·霸王情作文
       狗子歪传(一)作文
       再谈随笔作文
       信 念作文
       如果我穿越了①作文
       校园赛过御花园作文
     
     你是蜗居在心口的一道伤作文
     我知道,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作文
     高三后记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三章作文
     善良归家(独幕话剧)作文
     节约的小故事作文
     送春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二章作文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我的未来是动物使者作文
    高一作文:这座城市没有雨
    未来世界
    未来的我
    在角落观察城市日光
    未来的电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