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高三后记作文

更多

很久没有动笔了,不是不想写,而是不敢写。此刻,我仍旧泡了一杯奶茶,就像那些高考苦战的日子一样坐在书桌前。只是,现在没有了成堆的作业,没有了成绩的压力,没有了第二天考试的顾虑。但似乎,又失去了好多。是啊,高中毕业了总要有失去的东西。现在算是明白,为什么高考后都会怀念最苦的那些日子了。

三年的时光或许真的快了点儿,看着牛老师写给我们的毕业致辞,情不自禁地流泪,一次次的活动都记得那样清晰。我不知道是不是如果要将一件事或一个人永远记住,它就会永远留在脑海。现在再看高一时的随笔,才明白什么叫做成长。三年,不说付出了很多吧,但却是收获了很多。伤心过,痛苦过,快乐过,思念过,但还是想说感谢吧。感谢的人太多,但还是那句:一直冷淡的人偶尔热情一次,我就会兴奋到失眠;而一直热情的人偶尔冷淡一次,我会生气。人就是这样吧,伤害的往往是真正对自己好的人。可我就是死心不改,偏偏找着让自己难受。

我知道,毕业了意味着诀别,我不遗憾,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我只是一个在背后默默关注你的人,过去式,现在是,未来也是。你的光环下有太多人,那里没有我的位置,但我的心里永远有你的位置。我知道你不在意,没关系,六年来,我早已习惯了一个人思念的感觉。三年前,我曾决定告诉你我喜欢你,但最终我没有。三个月前,我又决定高考后告诉你,但我还是决定不说了,因为没有意义。你会成为一个美丽的梦永远珍藏在我心底,只是梦。我不知道你究竟知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也无所谓了。放弃和你去买钢琴,因为去了我会更难过。所以放弃了最后一次见你,也没有意识到那是最后一次通话。随缘吧,我不会要求更多,我会照你说的:无论会如何走下去。

元峁山,早已成了回忆,只是我不想再回忆了。那棵树被砍了,天意吧,那时候真是叫傻的可爱。但我相信“珍惜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飘渺孤鸿影 第三章作文
       善良归家(独幕话剧)作文
       节约的小故事作文
       送春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二章作文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与马服子书作文
       位置断想作文
       无题作文
     
     你是蜗居在心口的一道伤作文
     我知道,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作文
     高三后记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三章作文
     善良归家(独幕话剧)作文
     节约的小故事作文
     送春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二章作文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老鹰哲学(高三)作文
    重庆高三模拟考关注全球时事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
    高三读后感作文优秀例文:看
    高三优秀记事作文:转身离去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高三议论文作文
    高三优秀议论文:牢骚不可太
    高三年级心情日记
    高三心情随笔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