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送春作文

更多

刘金承

(一)

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鼠,奔走在无垠的巷道里。常常忍饥挨饿,吃了上顿没下顿,更要命的时常受到强权鼠的欺负。虽命如纸薄,但心比天高,做梦都想出鼠头地,过上邻居张大鼠那样的幸福生活。

后天,就是鼠王的三周岁大寿了,这可是个亲近大王的绝好机会。送什么好呢?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什么来着……瞧这脑子,咋想不起来了?对了,我记得在别人家里看到个白白的、又圆又滑的东西,就送它了!

吃过晚饭,我想找涛涛问问他送什么,便去了白痴路傻子巷7451洞。嘿,铁将军把门,他又去玩了。每次来他家都找不到他,怪不得叫“气死我了”(7451)洞呢。

我又去找聪聪,他要送给鼠王一个曲别针。唉,这么贵重的东西我可没有啊。我还是把那个叫什么香皂的搞到手吧。

(二)

唉哟,痛死我了,香皂终于到手了。我住的这户人家的那只小花猫真的太厉害了,幸亏我跑得快,不然早就被他抓住了。出生三个月的弟弟第一次上岗就惨死在他的手下。唉,不说这个了,看看这块香皂,嗯,香香的,顺顺的,滑滑的,那种感觉就是——香皂。

一般的老鼠只会送一件礼物给鼠王,谁会想到送两件礼物呢?深夜,轻车熟路的,我又出动了,想找点比香皂还要好的东西。我到了白天和小花猫一起追我的那个小男孩床边,忽然发现了一张纸。我走过去一看,哇!一张百元钞票耶。哼!把钱咬坏,让这个小孩难受几天。我恨恨地刚要动嘴,突然想到:把钞票提前送给鼠王,岂不妙哉!

(三)

我一大早就去找鼠王,把钞票献了上去。鼠王高兴得两只小眼眯成了一条线,急忙派下人把验钞机拿来,把钞票放进去,“吐吐吐……”钞票从另一头出来了,是真的!鼠王高兴极了,把手一挥,就赏给我十粒花生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飘渺孤鸿影 第二章作文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与马服子书作文
       位置断想作文
       无题作文
       未来城市奇遇记作文
       绿,好美!作文
       那悠扬而美丽的琴声作文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丽作文
     
     你是蜗居在心口的一道伤作文
     我知道,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作文
     高三后记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三章作文
     善良归家(独幕话剧)作文
     节约的小故事作文
     送春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二章作文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春作文
    我的半路青春作文
    转眼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