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七彩童年作文

  童年,提起这两个字眼,就会使人产生美好的回忆。有人问我,童年是什么颜色呢?还没等我回答,另一个人便说:“当然是金色的啦!”也有许多人认为是不同的颜色。但我认为,童年是七彩的。
  金色的童年——喜悦
  金色,使人不由想起秋天农民伯伯丰收的喜悦之情,正如孩子们一样,喜悦是童年时代每天都能看到的。在他们心里,不懂什么是烦恼,不懂什么是忧愁,每天无忧无虑,多开心。
  紫色的童年——陶醉
  紫色,梦幻的代言词。童年时代的儿童十分天真,他们什么都不懂。有时候,他们心中会产生许多疑问,于是,就会用自己的脑袋去幻想那东西的形状,颜色,就像梦一般,让自己陶醉在其中。
  白色的童年——纯洁
  白色,纯洁的没有一点污染。儿童,虽然天真,幼稚,但他们的心灵却是美好的,纯洁的,这是令人向往的。现代社会,大人们为了利益,钩心斗角,用尽手段,以求得自己的目标,但如果你和一个孩子说长大要同社会竞争,他就会感到困惑“什么是竞争?我要和朋友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玩。”这种纯洁的心灵,正是我们已过童年的人所缺乏的。
  七彩的童年,是美好的,是喜悦的,是陶醉的,是纯洁的——是我所向往的。

七彩童年作文
  千纸鹤挂满了小屋,屋内弥漫着信纸的香味。哦!那是同学们送给我的离别礼,现在还是那么的香,还是那么难舍难依,爸爸曾多次劝我扔了它,可我没有,我一直珍存着这份平凡而伟大的友谊……
  人的心如果被冰封了,那么那个人的生活将是平淡中的平淡,我讨厌离别,更讨厌离别时说的一声——再见。但人生必须经历离别,我肯定这是人生中的不足,人生也会经历相聚,这虽是人生之美,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好友终有一别”。
  我突然怀念起儿时疯打不务正业的样子;我怀念儿时下雨没打雨伞与同学在街上狂奔的情景;我怀念生日那天分蛋糕的样子;更怀念在外嬉戏忘记了回家。但如今,这些已离我而去,我来到了另一个国度。
  午后的放学,校内显得生机勃勃,而校外则是阴森森,除了贩子的吆喝和一些细微的杂乱声,再无其声。我在街上漫不经心的走着,忘记了一切。佳在前方与她的新同学边走边说笑,我和她在不经意间擦过,回头看看,已走了好远。我的心酸了一下,一阵凉风掠过,夺走了心中的最后一丝暖意。难道人是那么的结新忘旧?可能是不想让我再次体会到再次离别的痛苦吧!毕竟人心是脆弱的。突然,我好像意识到了什么,看看街上来来往往的人,无一不是结伴而行,而我没有,我只是一个残风中的孤单者,虽与狂风结伴;与暴雨演绎着儿时的强颜欢笑……但一切在我眼中都是偶尔与失落。
  我有时甚至相信卡通片中恶魔所说的话——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友谊可言,可我每当有这个念头时,好友便莫名其妙的将我的肩膀拍一下,然后说一句:“别想那么多了,走一步是一步吧!”然后便望着天空,我看到了他的眼中闪烁着一种特殊的光彩。他还说童年如同七彩的肥皂泡——一触即爆。
  再见了,七彩的童年,你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4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笑声作文
       我们的新生活作文
       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以考验为题的作文
       考验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以家园为话题的作文
       野外生存作文
       咀嚼生活的味道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有关童年回忆的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回忆作文
    走过童年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