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失而复得作文

  失踪半个月的拉拉(天线宝宝)今天终于找到了。
  上午我在看少儿频道播放的《花园宝宝》,看到花园宝宝那么可爱,又和天线宝宝长得差不多,让我不禁又想我丢失的拉拉,心里难过极了,于是拿上电筒和晾衣架的杆子,决定在有可能的地方找找。
  我掀开床单,拿着电筒一毫米一毫米地移动,生怕漏了一点痕迹,当我移到一个地方,看到一个蹶着屁股,脸趴在地下,一个长着天线的黄色物体,这一定是我“失踪”多日的拉拉,我伸手怎么也够不着,拿着衣杆挑了几下,拉拉出来了。我责备拉拉为什么现在才让我找到,高兴地拿上拉拉看了又看,这时的拉拉已经是一个灰头灰脑的“灰妞”了,我把它放到水池里,全身浸在水里,我要给她好好洗个澡。打上浴液,打上香皂,在水中左捏捏,右捏捏,上捏捏,下捏捏,捏着捏着就将它洗干净,我怕弄“疼”拉拉,用干毛巾将它擦干,然后让拉拉躺在毛巾上,放到阳台上晾,让它好好休息休息。
  这次找到失而复得的拉拉真是让我高兴,她又可以陪我玩了,我再也不会让她离开me。
  妈妈的话:天线宝宝拉拉从睿两岁时就买下了,一直玩到现在,非常的喜欢,每次我们全家出去游玩也带上,可以说从不离开睿的身边,这次“丢”了,睿可是哭了好几次,我们也在家中找了n遍也没找到,床下我也找过,但是也没找到,睿找到后说我态度不端正,不给好好找,我真是有口难辩。丢拉拉的日子里,好几个晚上哭着要拉拉睡着的,她奶奶在北京给她又买了一个拉拉,可是睿玩了几下就是觉得不如原来那个好。尽管原来的拉拉玩得旧了,肚子上的电视补了又补,可是睿就是喜欢这个拉拉。找到后,睿就打电话告诉我这一个大好的消息,晚上睡觉又抱着它,又是天天不离手,去哪儿也带上,生怕一不小心又丢哪儿了。这个拉拉的位置是哪个拉拉也取代不了,毕竟这个从小玩到大,许多的秘密只有拉拉知道。

失而复得作文
  今天早上,妈妈给了我十元钱,让我去菜市场买一点葱。
  来到菜市场,这里人山人海,而且五颜六色美不胜收。有紫砂色的茄子,红彤彤的西红柿,绿油油的芹菜……我穿过这些美丽的景色直接来到卖葱的摊位上。卖葱的人也好多,我找了一位老爷爷。我对他说:“麻烦给我拿两块钱的葱。”老爷爷伸出他那布满皱纹的手,抓了一把葱放在了秤上。然后,他眯着眼睛看了看说:“两块三毛,算两块吧!”于是,我掏出钱给了他,拿上葱就跑。
  回到家,妈妈问我:“多少钱?”我高兴地说:“两块三毛,老爷爷给我算了两块。”“是吗?”妈妈一脸怪气地对我说:“那找的钱呢?”我掏了掏自己的口袋,都没有,完了,肯定是刚才忘和老爷爷要钱了。我只好慢吞吞地说:“我忘拿找的钱了。”“那还不快去取?现在都这么晚了,他们很快就要收摊回家了。”我一下子反应过来。飞也似地跑了。
  来到菜市场一看,不禁傻了。这时的菜市场完全成了另外一种样子,人迹寥寥,卖菜的都收摊回家了。地上到处都是烂菜叶子,就好像小孩胡乱的涂鸦。那儿还有卖菜老爷爷的影子啊。一想到那八块钱以及妈妈责备的眼神,我都快哭出来了。
  不知什么时候,我的身后响起了一个慈祥的声音“孩子,这是该找给你的钱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4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彩童年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笑声作文
       我们的新生活作文
       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以考验为题的作文
       考验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以家园为话题的作文
       野外生存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关于失而复得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