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我们正在一天天长大,懂得了勤奋,懂得了孝敬,懂得了乐于助人,懂得感恩……那你们懂得了什么呢?你们问我啊!我懂得了珍惜。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妈妈常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要好好学习,不要等长大了才来后悔。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对,我们要珍惜时间,有一句话这样说“时间像流水,一去不复返。”一旦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记得有一次,快期中考试了,之前我没认真复习。草率地看了一下,就躲在房间里玩。到了期中考试的那一天,好多不会做。等成绩一发下来,就好不理想,结果受到了爸妈的批评。心想:如果可以重来那我一定会好好认真地复习,就不会考得那么差。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唉!但这不可能。时间像流水,一去不复返呐!经过这次教训,我懂得了珍惜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还懂得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千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那就太迟了。
  有一次,我在房间和丽丽玩,她要走了,我跟她告别。当我回到房间,发现我的10元钱不见了。我想:肯定是丽丽拿的,今天除了她进来我房间,就没有谁进来了。而且我又没拿,不是她,还会是谁?我便跑去找她,她说她没拿,我不相信,便气呼呼地跑回家了。八点的时候,妈妈说:“对了,我忘了跟你说,我今天在你出去告别朋友时。拿了你10元钱去买了点东西,我明天再还你。”“妈,你怎么不早点说,害我误会了我的朋友!”
  第二天清早,我想找她道歉,可她妈妈说:“她跟她奶奶去北京了,不过,她写了一张纸条,叫我拿给你。”我打开一看,上面写: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我顿时泪流满面。我失去了一个朋友,我以后再也不会不分青红皂白的诬赖我的朋友了,在我们俩心中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我懂得了珍惜,珍惜时间,珍惜身边的人,珍惜……我一定要把握住,珍惜住,不再失去!
  我懂得了珍惜!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小事,似乎微不足道,可一张小小的纸却让我懂得了珍惜。
  那天的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画“未来的汽车”。我画了两笔觉得不好,就把那一页纸撕掉了。接着我又画了几笔觉得还是不好,又撕掉了一页纸。就这样一本新图画本被我三下两下撕得只剩下两三页了,而垃圾桶的纸团却堆得越来越高了。
  晚上,妈妈检查作业时发现一本新图画本变成了薄薄的几页纸。于是我把美术课上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脸上没有一丝生气的表情,她站起身打开电脑,叫我去看。电脑上有几幅图片还有一段话,上面写着:爱护树木,树木是我们的朋友;节约用纸,浪费一千张纸就等于毁灭一棵小树。我想起科学课上老师说过,树木可以防止水土流失,抵挡沙尘暴,树木还可以净化空气,美化环境……想到这些,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妈妈,我错了。”我悄悄地对妈妈说。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轻轻地说:“你明白就好,现在有这么好的学习条件是不容易的,你要学会珍惜,就让我们从节约一张纸,从一件件小事做起。”
  从这以后,“从节约一张纸做起,从一件件小事做起。”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4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声作文
       我们的新生活作文
       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以考验为题的作文
       考验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以家园为话题的作文
       野外生存作文
       咀嚼生活的味道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这份考卷我得了0分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我懂得了诚信作文
    我懂事了
    不懂得珍惜作文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