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

童年是人成长历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阶段,令人回味。我的童年是快乐的。
   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是最爱玩的。每每下课,我就与小伙伴们像一群刚出笼的小鸟一般“飞”到操场上。那不大的地方却是我儿时的乐园。那里有滑梯,蹦蹦床和跷跷板。我们在这些游乐设施间爬上爬下,发出快乐的尖叫和银玲般的笑声。我最喜欢玩的就是蹦蹦床,当在上面跳被弹上去的时候,有一种飘飘欲飞的感觉,与蓝天共舞,与白云作伴。直到老师下来催促我们上课时,我才恋恋不舍地与这方小天地告别,回去上课。我在幼小心灵里埋下了一颗快乐的种子。
   刚上小学时,我仍然像幼儿园时那样疯玩,唯一不同的是变换了玩法。操场也比幼儿园的大了好几倍,那些我喜欢的幼稚的娱乐设施也没有了。我和新玩伴们一起玩跳皮筋,打口袋,翻绳等等,也很有趣。游戏时的满头大汗、大声尖叫和兴奋激动的心情,都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无穷的快乐。
   到了小学三年级,我参加了许多课外班。每天放学回家我已没空去理睬楼下呼唤我出来玩的小区好友了。我把自己泡在书山题海里,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不知疲倦;我还经常与琴键交流,在那美妙动听的旋律中,我体会到了神秘的仙境,草原的广阔和大海的磅礴气势,陶醉其间,甚至到了忘我的境界。
   转眼我已升入小学四年级,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读书上。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的确如此。我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成长很快。阅读四大名著,使我体会到了宋江的忠义,孙悟空的勇敢,诸葛亮的机智和林黛玉的多才;阅读儿童文学作品,让我感受到了孩子的天真烂漫和勇敢机智;阅读外国文学作品,让我对夏洛克的结局拍手称快,对汤姆的逝去而惋惜,对吹牛大王的功夫佩服得五体投地……读书已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以书为友,以书为伴,徜徉其中,其乐无穷。
   童年,有说不完的故事。
   怀念那童年,那多姿多彩的童年,令人留恋与神往,可是,你的脚步,却与我渐行渐远……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2/1810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困难的作文
       青春绽放
       中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不走寻常路作文
       我发现的秘密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
       四季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痛苦夹杂着快乐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快乐军训作文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累并快乐着作文
    听音乐的乐趣作文
    痛并快乐着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给我带来快乐作文
    回首过去的童真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